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东方雨虹李卫国:压舱石与定海神针

2024-03-06 14:46: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4年3月5日,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通过企业月刊发文,勉励全体东方雨虹员工珍惜时代赋予的机遇和平台,坚守初心、笃行不怠,用实干之姿挺起奋进脊梁,以担当作为积蓄向上力量,共同向“成为全球建筑建材行业最有价值企业”的愿景阔步前进。

李卫国表示:东方雨虹在浩瀚的市场洪流之中如一叶小舟,如果没有一定的基础和储备这块压舱石,则无可避免在风云激荡中被淹没、被倾覆。好在东方雨虹在危机感的逼迫下于大风大浪中砥砺前行,诚惶诚恐地按住这块压舱石,挺立在寒冬之中。

未问年岁丰歉,怎敢播种?生如浮萍,风起何往是多少人当下心境写照。在巨大的生存压力下,是蛰伏不动还是越发快速、凶悍地前进?东方雨虹深知这点压舱石在风平浪静、顺风顺水时尚可一搏,想要安然穿越周期、稳立潮头,一定要有足够的、足额的战略储备。公司永远只是公司,公司的一切资源都是有限的。舟可覆,山可移,我们在市场中永远是孱弱、渺小的,永远不可能呼风唤雨,所谓的“定海神针”更是不可能存在的。

困难和阵痛人人都必须面对。不逃避、不后撤,不仅要确保产品和服务质量,反而还要大步提升,不仅要拓宽赛道,还要在新赛道上争创优势,是东方雨虹基于长期价值的理性判断,基于向阳而生、坚信穿越阴霾必将愈加光明的发力点。质朴的英雄主义者不会被困难招安,与生俱来的责任基调下,一切价值都可以还原为分分秒秒的积累、坚韧必有所成、对困难和问题的冷静与审慎。“为山者,基于一篑之土,以成千丈之峭;凿井者,起于三寸之坎,以就万仞之深”,为雨虹人,三更灯火五更鸡,永远战战兢兢,永远敬畏市场,永远枕戈待旦,除此之外,别无选择。

义之坚守,信之价值,勇之可贵,责之所重,前进,前进,我们向阳疾行。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市场监管局执 ...

  • 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市场监管部门开展 ...

  • 第32届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上海 ...

  • 重庆江北:校园食堂现场抽样

  • 江西省万载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