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凉茶“银杞”惊艳亮相深圳秋糖会

2023-10-13 10:54: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7日,具有行业风向标的深圳秋糖会正式开展,在品饮汇秋季饮品主题展上,本草茶饮品牌——银杞惊艳亮相,让品牌方东方杞宝生物医药公司成为全场焦点。

image.png

本草,才是中国茶饮的底气

2023年,以本草茶饮为热点的饮品市场异常活跃,东方杞宝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以市场为导向,焕新推出东方古法凉茶品牌——银杞。

糖酒会现场,银杞本草茶饮不仅带来“不急不燥·金银花植物饮料”与“年轻人·身体调理植物饮料”两个系列的产品,还剧透了即将开幕的线下本草茶饮店及其经典的饮品。整个展示区被热情似火的观众围得水泄不通,人们纷纷被这个颇具时尚气息的本草茶饮品牌所吸引,品尝过后交口称赞。清新醇厚的本草味道、齿颊留香的本草香气、卓越有效的本草体感,既符合现代人的口感喜好,也符合现代人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

作为本草茶饮的“新贵”代表,用市场反馈鉴证:本草,才是中国茶饮的底气!

image.png

image.png

年轻人,才是中国茶饮的刚气

如今的饮品市场以年轻人为消费主体,大数据显示90后、00后已成养生主力军。他们拒绝“添加”口感,他们拥抱“干净”配料。极简养生茶饮品牌“银杞”,主打健康0添加,直击年轻消费者痛点,因此在本届秋糖会上备受瞩目。

而银杞旗下的“年轻人·人体调理植物饮料”,主张“未老先养,自然年轻”,不仅是国人养生的共识,也是产品研发与功能的特点。

拒绝“添加”要求“自然”的年轻客群,用趋势反馈鉴证:年轻人,才是中国茶饮的刚气。

image.png

image.png

文化,才是中国茶饮的仙气

银杞不仅关注“品牌”与“研发”,也十分关注“文化”。在产品体验中加重了“文化体验”。

以文化赋能中国茶饮,用品牌反馈鉴证:文化,才是中国茶饮的仙气。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广西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种植的传统 ...

  • 广东省广宁县不断扩展竹材料应用范围 ...

  • 广东省肇庆市全力打造国内一流新能源 ...

  • ​2023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 ...

  • 中秋、国庆“双节”假期结束,各地企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