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京东运动户外鞋服质保金门槛直降50% 开店成本更低

2023-09-26 21:57: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进入初秋时节,全国多地气温日趋温和,消费者对户外运动的热度再次高涨。日前,京东针对运动鞋包、运动服饰、户外鞋服、运动包四种运动户外品类的质保金进行调整,运动户外鞋服包配质保金门槛直降50%,低至5000元,最高30000元,进一步降低运动户外商家入驻门槛,助力商家生意增长。该政策已于9月13日生效,与服饰内衣、鞋靴等时尚类目保持一致。

目前,所有入驻京东的运动户外鞋服包配品类新商家,都将基于京东此前“春晓计划”的一系列升级扶持政策,享受全链路经营成本优化服务,实现更好成长。

从前期入驻开始,新商家不仅有“0元试运营”无期限,0元入驻京东供销平台,技术服务费率低至0%,还有阶梯保证金标准,类目扣点更是低至5%。流量扶持方面,除了百亿流量扶持,更有新商家双倍流量激励、广告金奖励,以及新店大礼包。此外,在运营环节,除了为商家提供货源推荐、官方商家社群指导之外,官方物流服务可涵盖京东快递和三方物流,而且还有新客免息、贷款利率五折等优惠。新商家还可最快1分钟注册个人店铺,针对个人商家、个体户商家可助其发品提效30%以上,而且商家成长中心还开放各类成长工具,帮助商家快速进入运营状态。

在一系列商家扶持政策的助推下,众多新商家实现了超预期增长。潮鞋品牌Kaalixto今年6月初申请入驻京东,当时恰逢京东618,新店冷启动便快速完成了上品、装修。同时,在开店活动资源加持、运营一对一辅导的助力下,开店当天即售出1000余双,第二个月销售额破百万,稳居运动鞋服品类中潮鞋TOP1。截至目前,Kaalixto平均每月销售额环比增速100%,其中和龙井联名款在京东上线三个月成交额近百万。

此外,像否定先生这类产业带自有品牌新商家入驻后,借助京东百亿补贴、站外联盟推广,以及客户渠道采购推广等活动的扶持下,短时间内即在京东实现了超预期增长,仅7天时间其爆款冲锋衣运动外套一项单品便销售5000余件。

未来,京东将加速构建开放共荣的平台生态,携手更多合作伙伴,满足消费者日益多样化和个性化的消费需求。同时,京东大时尚也将继续开放招商,打造多元化商家类型矩阵,并聚焦商家全周期、多场景经营需求,为商家提供更多创新发展机遇。

(责任编辑:凌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开 ...

  •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 ...

  • 山西朔州开展节前“你点我检”食品安 ...

  • 安徽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中秋节前月 ...

  • 云南打造质量强省建设企业标杆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