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2023年,西昊等品牌利用分众传媒实现共赢

2023-09-20 15:31: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步入2023年,市场进入存量时代,错综复杂的市场格局促使消费者更加注重品牌效应。为了扩大品牌影响力,众多品牌携手分众传媒,进一步加大品牌宣传力度。其中,人体工学椅品牌西昊牵手分众,以全覆盖的宣传方式占领大众心智,产生了持续的销售增长,使国产人体工学椅更深刻地融入消费者视野,走向更广阔的的全球市场。

多品牌与分众传媒建立合作关系,获得全方位关注

分众传媒,自2003年问世,勇立电梯媒体的创新风头。经过多年的发展壮大,如今已经在全球主流城市电梯空间留下了高频印记,为更多品牌带来直击一线的影响力。

在竞争激烈、市场不断变化的商业环境中,越来越多的品牌与时俱进,选择携手梯媒更新营销方式来应对挑战。由此,与分众传媒合作便是帮助品牌强化核心竞争力、吸引目标受众,从而转化购买力的重要手段。

例如西昊,通过深化人体工学椅类品牌定位,在分众传媒多维度、全方位、沉浸式的宣传优势下,成功在全国多个热门城市推出品牌TVC,扩大了广告投放的版图,覆盖了社区、写字楼等人群聚集的核心场景,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天津、杭州、成都、西安等多个一线城市。通过高效触达消费者和长时间的宣传,实现了城市主流人群的广泛覆盖,提高了品牌知名度,使得西昊“撑腰护背,久坐不累”的品牌slogan和所倡导的健康坐姿理念深入人心。

值得关注的是,分众传媒的成功营销案例远不止此。除了西昊,国内多家品牌也携手分众传媒强化了品牌核心竞争力。

西昊X分众两次合作,引爆流量

在第一次与分众传媒合作获得令人鼓舞的成果后,西昊深刻认识与分众传媒合作营销的价值,于是在8月,西昊再次携手分众传媒,让更多人记住了“撑腰护背,久坐不累”的核心概念,引爆流量。

在分众传媒高频次触达的影响下,用户对西昊的了解愈加深入,品牌的影响力也不断扩大。作为国内人体工学椅行业的品牌,西昊一直积极拥抱变革,致力于引领人体工学椅行业的发展。在品牌初创之际,西昊就组建了百人研发团队,主导了西昊工学研究院的产品创新研发。

得益于两次与分众传媒建立合作关系,西昊通过科技赋能产品和更有针对性地进行营销活动,实现了更高的广告效果和更大的市场影响力,让“撑腰护背,久坐不累”的核心价值和人体工学椅产品更深入消费者生活,实现将用户的好感进转化为购买力,让品牌市场份额得到增长。

总体而言,西昊在存量博弈时代下摸索出了品牌势能增长的新路径。透过西昊及其他品牌的成功案例,充分展示了广告营销所带来的品牌增长潜力是无限的。这种经验不仅对西昊本身具有深远的影响,也为其他品牌探索并实现更广阔的市场增长空间提供了宝贵的启示。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砥砺前行 再创“徽”煌——安徽省特 ...

  • 聚焦质量 绽放芳华——安徽省产品质 ...

  • “人机并举” 精准施“测”——安徽 ...

  •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市场监管局、南 ...

  • 山东省泰安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宁阳县市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