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lululemon发布2023年第二季度财报

2023-09-01 17:06: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lululemon发布2023财年第二季度财报。在第二季度,公司净营收同比增长18%至22亿美元,其中北美业务净营收增长11%,国际业务净营收增长52%。

lululemon首席执行官Calvin McDonald表示:“我们第二季度的业绩表现凸显了我们在充满变化的环境中持续强劲的业务实力。我们的团队持续传达品牌愿景,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激动人心的创新产品与体验,我为此感到自豪。同时,我们不断扩大市场份额并以品牌吸引新客人,也证实了lululemon广阔的发展前景。”

具体到中国市场,Calvin McDonald在财报电话会议中表示:“在中国市场,我们的品牌持续受到广泛认可,营收增长了61%。近期,我们连续第三年发起‘夏日乐挑战’活动,庆祝八月的全民健身日。活动期间,我们的团队在全国各地举办了区域赛事,并于上周末在深圳举行了全国总决赛。今年,‘夏日乐挑战’的影响遍及全国36座城市的100余家门店,共吸引了逾3400人投入热汗活动。”


lululemon 2023年“夏日乐挑战”全国总决赛

lululemon首席财务官Meghan Frank表示:“我们在第二季度的表现依旧强劲,营收和每股收益都超出预期。我们持续发展的势头得益于公司的投资组合增长策略、差异化业务模式和创新的产品品类。我们对下半年的机遇深感兴奋,并将基于Power of Three x2的战略框架稳步前行。”

对于2023财年第三季度,lululemon预计净营收将在21.6亿美元至21.9亿美元之间,增长约17%至18%。预计季度每股摊薄收益将在2.23美元至2.28美元之间。对于2023财年,lululemon预计净营收将在95.10亿美元至95.70亿美元之间,增长约17%至18%。 预计本财年每股摊薄收益将在12.02美元至12.17美元之间。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川西气田雷口坡组气藏一期开发建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秋 ...

  • 浙江省安吉县质量技术监督检测中心对 ...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近期对市场上 ...

  • 莞番高速上跨广深铁路主桥转体完成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