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站C位,强信心!“央媒看济南——走进济南民营经济”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2023-08-25 21:37:09 经济网

8月23日,济南市民营经济发展局联合多家中央级媒体共同开展“央媒看济南——走进济南民营经济”主题宣传活动,旨在通过搭乘央媒品牌强大、备受关注、影响广泛的“强劲东风”,大力宣传济南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优秀典型,总结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做法和实绩成效,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助力民营企业做大做强,为加快建设“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作出更大贡献。

启动仪式在银丰生物科技园举行,济南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党组书记孟学峰、高新区管委会发改科经部副部长杨晓华、银丰生物集团副总裁陈守林出席并致辞,仪式由济南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燕军主持。济南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党组成员张连波、济南中正金码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迎军以及十余家媒体代表参加活动,共同见证启幕。

济南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党组书记孟学峰在致辞中表示,济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今年高规格召开全市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出台了《开展攀登行动支持民营企业跨越发展的若干措施》,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更优的服务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举办本次活动,济南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将携手区县民营经济工作部门,和媒体、企业一起深入挖掘工作亮点、经验做法,感人事迹和典型案例。希望媒体朋友们发挥专业优势、组织精干力量,从更高的层次,更好的视角,展现济南民营经济发展的美丽画卷,让民营企业站C位、更出彩。

作为媒体行的首站,高新区管委会发改科经部副部长杨晓华介绍,2022年高新区民营经营主体总量突破13万户,同比增长11.3%,增速位列全市第一,今年以来,民营经营主体持续实现大体量增长,民营经济整体实现了量质齐升。接下来,高新区将以本次宣传活动为契机,争一流,创一流,着力推动辖区产业向“高”向“新”发展,以产业跃升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银丰生物集团副总裁陈守林作为民营企业家代表发言,银丰集团布局生物医药行业至今,经过20年深耕,在全国率先打通了覆盖人类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服务产业链。作为济南市民营经济的一份子,将不断提升发展质量,带动产业上下游发展,促进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银丰生物集团细胞应用与低温医学板块展厅和基因测序板块实验室。

据悉,此次媒体行正式启动后,央媒将陆续走进济南市各区县(功能区),以多角度、多形式讲好济南民营经济发展故事,传播济南民营经济好声音,展现济南在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探索中所取得的成绩亮点,帮助广大民营企业在更大舞台展现最美风采。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重庆酉阳:农文旅“融”出好风景

  • 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全产业链模式 ...

  • 重庆市沙坪坝区重庆铁路口岸停车场一 ...

  • 江苏省如皋市不断提升企业创新能力 ...

  • 重庆市铜梁区市场监管局对水上游乐设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