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固特异牧马人韧行闯客II代,开启越野新征程

2023-07-06 11:10: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轮胎品牌固特异7月6日宣布,全新固特异牧马人韧行闯客II代正式上市,这款轮胎继承了固特异牧马人系列经典的外观设计和全地形性能,同时带来了更加出色的驾驶体验和更先进的科技配置。无论是在险峻的山路上还是荒芜的沙漠中,固特异牧马人韧行闯客II代都可以轻松地应对各种挑战,为消费者带来一场探索之旅。

image.png

固特异中国区总裁Justin Foley先生表示:“近年来,中国SUV市场规模迅速攀升,随着消费者对于户外探索的热情逐渐高涨,他们对于轮胎的需求已不仅仅是简单的行驶安全和舒适,更需要具备一定越野性能和应对多种路况的高适应能力。固特异牧马人韧行闯客II代在保证了高品质的城市道路通勤体验外,通过技术与材料的创新,让轮胎在面对严苛的非铺装路面时,也能从容应对。”

胎侧三层遁甲设计坚韧耐用 自如探索挑战路况

固特异牧马人韧行闯客II代采用创新技术,胎侧三层遁甲设计增强胎侧强度,自如应对各种复杂路况,无惧剐蹭。

image.png

此外,创新的胎面胶料,增加了轮胎的耐磨性和牢固度,使其在越野过程中从容应对各种尖锐石块或者粗硬木棍等物体,降低不均匀磨损,更持久耐用。

image.png

自洁式花纹设计保持强大抓地力 助力掌控复杂路面

固特异牧马人韧行闯客II代采用自洁式花纹设计,相比普通越野胎的沟槽更深,可以实现快速排除淤泥的同时,还能够有效增加胎面与路面之间的摩擦力,保持强大的抓地力,以防止车轮打滑。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轮胎的三峰山雪花标识(3PMSF),是北美及欧盟针对适合雪地应用并保证严苛气候条件下的轮胎高性能认证。固特异牧马人韧行闯客II代增加了多重咬合边并优化其分布,即便遇到恶劣天气,它也能让轮胎更高速有效地切开水膜牢固抓住地面,带来更好的牵引效果。

image.png

胎肩设计自如应对越野地形 助力打造极致驾控

作为轮胎不可或缺的结构之一,胎肩的作用同样非常重要,尤其是在高速行驶和复杂路面状况下,胎肩的形状和大小可以影响轮胎的牵引力和驾驶稳定性。

固特异牧马人韧行闯客II代在DuraEdge技术的加持下,实现了坚固的胎面和胎肩设计,在胎肩和胎面处通过采用贯穿一致坚固的花纹块,不仅可以让用户在驾驶车辆通过时能更自如应对各种越野路况,同时对轮胎也起到了保护作用,延长了轮胎的使用寿命。

image.png

除此之外,该款轮胎采用了轮辋保护设计,通过边缘凸起的轮胎带,减少了轮辋与其他物体的接触。

image.png

固特异牧马人韧行闯客II代现推出10种尺寸规格可供消费者选择,覆盖16到20英寸轮辋直径,是四驱越野的理想搭档,可适用于主流的坦克300、雷克萨斯LX、JEEP大切诺基、三菱帕杰罗、北京BJ80、丰田兰德酷路泽、丰田普拉多、福特撼路者等车型。

作为轮胎行业的“科技探索者”,固特异品牌始终在不断创造具有前瞻性的科技与产品。固特异牧马人系列秉持纯正越野血统的同时,以卓越技术和优质越野轮胎满足不同阶段车主的需求,让更多人可以随时随地感受越野车带来的驾享体验。此次韧行闯客II代的问世,必将为品牌开启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同时也将为越野爱好者们带来更加卓越的驾驭体验。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努力构建“华龙一号”高质量投产新型 ...

  • 河北隆化县:“共享农场”绘就乡村振 ...

  • 重庆市江北区市场监管部门开展“你点 ...

  • 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管局联合辽宁省凌 ...

  • 内蒙古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进乡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