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证券>>

总市值达860亿元 同仁堂股价再创历史新高

2023-05-10 16:23:15 中国北京同仁堂官微

来源:大众证券报 中国北京同仁堂官微

5月4日,同仁堂(600085.SH)股价大涨。截至4日收盘,公司股价为62.72元/股,上涨7.84%,盘中最高价63.98元/股,股价创上市25年来历史新高,市值达860亿元。截至5月4日,今年以来公司股价上涨40.38%,近一年公司股价累计上涨72.59%,股价迭创新高。

日前,同仁堂发布2023年一季报显示,公司实现“开门红”——实现营业收入51.43亿元,同比上涨30.0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实现5.23亿元,同比上涨30.85%;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达11.45亿元,同比上涨22.62%。

数据显示,2022年度,专业投资分析机构出具64份针对同仁堂的深度覆盖报告,均为“增持”或“持有”评级,也是上市25年以来出具最多行研报告的年份。专业机构的推荐,吸引了投资界的广泛关注,同仁堂先后纳入“上证180指数”、“明晟中国指数”和“富时罗素中国指数”三个国内外颇具影响力的股票指数。在国内外资本市场的影响力逐步提升。

今年4月,以“万象启开新局”为主题的2023乌镇健康大会暨第二届中国OTC大会盛大举行,同仁堂在全国大健康领域专家学者、企业领袖、行业精英及媒体嘉宾的共同见证下隆重发布“精品战略”,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健康生活的需要,全力推进中医药高质量发展,走出一条树品牌、优品种、强品质的精品之路。

中金公司5月4日发布研报,维持同仁堂跑赢行业评级。中金公司表示,同仁堂一季度业绩超预期,长期增长趋势稳健。预测2023年归母净利润16.28亿元,同比增长14.18%。

同日,兴业证券在研报中表示,同仁堂一季度业绩超预期,市场需求增加、深化营销改革,看好公司未来的发展。

展望2023年,同仁堂表示,公司将持续聚焦大品种战略落实,保障大品种供应,持续推动营销改革,深化推进精品战略。此外,还将聚焦优化产线布局、投资管理、数字化建设等。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安吉县市场监管局递铺分局指导 ...

  • 河北省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在永年区朱山 ...

  • 从“五一”文旅市场看文旅融合大势

  • 浙江省食品安全“百姓点检”现场活动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联合重庆市计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