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京东健康向内蒙古定向投放首批防疫药品

2022-12-30 11:51: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12月28日,内蒙古工信厅联合京东健康上线了“工信部重点药品全域精准投放平台内蒙古专区”,面向区内患者定向投放工信部专项调拨的布洛芬片、连花清瘟胶囊等医疗保障物资。

据了解,内蒙古居民可以登录京东APP,搜索“内蒙古防疫”进入专区。在页面内,点击“申报并购买”,进行实名认证后,可上传抗原阳性结果或近期核酸检测报告,也可以选择提交感染后的个人症状,审核通过后即可在线购买连花清瘟和布洛芬等药品。

为让更多新冠病毒感染患者及时买到所需药品,本次定向保供的物资均以平价现货销售,专区限定每位患者一次最多可购买1瓶布洛芬片,2盒连花清瘟胶囊,且30天内仅可以购买一次。其中,布洛芬片每瓶有36颗,可满足感染者的基础用药需求,也倡导民众通过专区进入“新冠药品防疫互助平台”,与亲友邻里进行有余量的急需药品共享。

image.png

同时,按照工信部优先投放偏远地区及县乡用户要求,专区上线首日仅针对区内县及县以下地区居民销售,缓解县乡居民防疫药品短缺的困境,次日起全区居民均可购买。

京东健康在系统全流程中结合实名认证、图像算法识别、购药限制逻辑及统一风控模型等技术能力,在全面保护用户个人信息安全的前提下保障药品精准合理发放。

据了解,京东健康快速调配上下游供应链资源,制定保供应急预案,同时,考虑到患者用药安全的问题,京东健康调动互联网医院医生及在线药师团队,为用户提供全天24小时在线咨询问诊和用药指导服务。截至目前,京东健康已经面向天津、河北、宁夏、青海、云南等地区开展重点药品全域精准投放工作。

京东健康医药部总经理王一婷表示,京东健康将持续发挥自身医药仓网物流及供应链优势能力,全力开展医疗物资储备及保障工作,让患者能更快、更便捷地买到药、用上药。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省淮北市精密光学元件产品畅销国 ...

  • 河北省平乡县不断推进自行车、童车产 ...

  • 健康医美 福气自来

  • 上海市崇明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禁传 ...

  • 思南许家坝镇:基础强 黄牛产业兴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