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三棵树防水全体系产品获得中国绿色建材产品三星级认证

2022-08-24 14:42: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三棵树防水全体系产品顺利通过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认证审核,荣获“中国绿色建材产品”三星级认证,该认证级别为“中国绿色建材产品”中的最高级别。

“绿色建材”是指在全生命周期内可减少对天然资源消耗和减轻对生态环境的影响,具有“节能、减排、安全、便利和可循环”特征的建材产品。为大力发展绿色建材,支撑建筑节能、绿色建筑和新型城镇化建设需求,促进建材工业转型升级,住房城乡建设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启动了绿色建材评价标识工作。标识等级从低到高分为一星级、二星级和三星级。

绿色建材是实现绿色建筑的重要组成部分。三棵树防水秉承创新合作、绿色发展的理念,不断研发和生产绿色环保、可持续循环利用的防水建筑材料。公司坚持从原材料获取以及制造、使用、废弃、回收等产品生产制造的全生命周期严格遵循国家绿色建材要求。

今年,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场馆建设三棵树防水SGW500W长青筑弹性体(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被应用于张家口赛区山地技术官员酒店和冬奥会非注册VIP接待中心项目建设,赋能低碳建筑,助力绿色奥运。三棵树防水将持续致力于打造绿色科技防水领军品牌,共建绿色低碳生活,共创美好未来。

image.png

image.png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启动为期两个 ...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为期 ...

  • 浙江省安吉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校园周边 ...

  • 河南省开封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加班加点 ...

  • 图说抽检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