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证券>>

海信家电发布年报:冰洗业务营收同比增长23%

2022-03-30 21:45: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30日,海信家电发布了最新年报:营收规模达676亿元,同比增长40%。其旗下冰洗业务实现营收230.18亿元,同比增长23.03%。

image.png

海信冰箱公司坚持高端战略,以绿色、科技、健康为引领,重塑冰洗行业发展赛道。

2021年,冰箱公司上市多款科技新品,推出了海信真空•超薄冰箱、容声WILL SPACE超空间系列冰箱等产品,开创小体积大容量储鲜新时代。海信洗衣机围绕“蒸烫洗”核心功能,不断进行技术创新迭代,产品阵容不断强大,海信蒸烫洗衣机,三筒洗衣机,母婴迷你洗衣机、内衣机,海信健康洗烘套装等一系列产品先后上市。

同时,面对环保、节能、以生态和可持续为导向的家电消费成为主流,2021年,容声冰箱向行业发出倡议:通过技术升级、低碳生产、产品节能,做家电行业低碳环保的“探路者”。

海信家电集团2021年年报数据显示,冰箱产品中高端市场份额增长2.7个点,其中容声冰箱线下年累高端占有率同比提升3.2个点,多款高端产品年累进入行业畅销榜TOP20。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花影婆娑,恍若仙境!威海经区九龙湾 ...

  • 一个手工艺品店里的800种人生

  • 千里走单骑·云河:立于悬崖之上的生 ...

  • 以后,买菜再也不用担心短斤缺两啦! ...

  • 江西省万载县市场监管局指导粮食加工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