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喜之郎水晶之恋玫瑰花果冻,给您的爱一生不变

2022-02-11 19:21: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喜之郎集团旗下的“水晶之恋”品牌日前全新推出一款“表白神器”——水晶之恋玫瑰花果冻。

该款产品采用高透明弹韧果冻制作工艺,添加了胶原蛋白肽和益生元,并选用了天然玫瑰花原浆制作寓意浪漫的“玫瑰花”,造型独特新颖,果冻如水晶般晶莹剔透;与此同时,该款果冻还特别对包装设计进行全新升级,采用高档铁罐礼盒包装,搭配水晶之恋浪漫提袋,更显温馨和浪漫。

喜之郎集团将持续在产品营养、口感、造型、包装等多方面进行大胆创新,以更好的产品、更优的服务,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厚爱。

喜之郎水晶之恋,爱你一生不变!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以演促练 以练备战!江苏省江阴市市 ...

  • 甘肃高台:黑河湿地惊现云海雾凇奇观 ...

  • 溏心蛋可以放心吃吗?鸡蛋可以生吃吗 ...

  • 挖掉“烂眼”的水果能吃吗?

  • “红心”甘蔗能吃吗?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