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闪耀2021凤凰网时尚之选,上美集团韩束荣获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2022-01-04 14:31: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2021凤凰网时尚之选颁奖盛典”在上海顺利落下帷幕,上美集团韩束品牌荣获凤凰网·最具影响力品牌奖,为2022年赢得了一个好彩头!

凤凰网时尚之选颁奖盛典是中国时尚界的年度盛事,旨在表彰过去一年在各自领域对时尚态度、生活方式有突出贡献的华人代表和时尚品牌。

上美集团韩束作为“最具影响力品牌”的唯一获奖品牌,表明了社会各界对韩束2021年在时尚创新、用户口碑方面的极大认可。


甘望星为上美集团韩束品牌颁发奖杯

在即将过去的2021年,上美集团韩束收获满满。

韩束成立于2002年,是上美化妆品的第一个品牌,也是唤醒国民护肤意识的启蒙者之一,今年是韩束深耕美妆行业的第19年,韩束将品牌定位为“中国抗衰老科技领先品牌”,并进一步提出全新的Slogan——“为年轻提供一份底气”,鼓励用户的个性与态度,始终与用户站在一起。


上美集团韩束“为年轻提供一份底气”官方系列海报

为此,上美集团韩束深耕科技护肤,推出科学专业、精准高效的高品质产品,如双A醇精华、霜导面膜等,满足用户对抗衰的高要求。


上美集团韩束双A醇精华


上美集团韩束热卖产品金刚侠面膜

在渠道端,上美集团韩束敏锐捕捉渠道风口,积极探索平台流量新玩法:连续多个月坐稳抖音电商美妆排行榜TOP之列;今年9月与抖音开启D-beauty品牌心动日活动,实现总GMV超6200万、全渠道曝光量破1.7亿。


上美集团韩束积极布局直播

在营销端,上美集团韩束创新发力,携手中国国家游泳队,打造“每一刻冠军”原创IP和爆款营销事件,2天5次霸榜微博热搜,相关话题阅读量破13亿。该案例也成为业界奥运营销的标杆之一,获2021中国国际广告节“年度整合营销金案”、梅花创新奖“最佳事件营销创新奖”。


上美集团韩束打造“每一刻冠军原创IP

此外,上美集团韩束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韩束公益基金荣获“3A”社会组织评估等级,被授予中国红十字会授予“奉贤奖”荣誉称号,持续关怀贫困人群,与贵州双河村等多个贫困地区结对,捐赠善款物资。

此次荣膺“最具影响力品牌大奖”是对韩束2021年成绩的肯定,2022年,上美集团韩束品牌将不忘初心、追随用户,继续时尚创新、锐意前行。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打假治伪除隐患 整治提升保安全:保 ...

  • 厦门特色美食制作教程来了 超好吃的 ...

  • 第八十六期 许旭:无锡利日 用科技 ...

  • 山西省检验检测中心(山西省标准计量 ...

  • 隆冬时节安徽省众多乡村花卉基地内却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