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当虹科技加入华为“星闪联盟” 合力推动车载等应用场景

2021-12-24 15:47: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12月21日上午,2021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生态论坛公布了“星闪联盟”最新名单,当虹科技等多家上市公司名列其中。

1640329575(1).png

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首席运营官、智能驾驶解决方案产品线总裁王军介绍,星闪联盟致力于推动新一代无线短距通信技术创新和产业生态发展,承载智能汽车、智能家居、智能终端和智能制造等场景应用,满足性能需求,并最终推动标准和产业的国际化。

星闪技术具备超低时延、超高可靠、精准同步的特点,可以满足智能汽车、智能终端、智能制造、智能家居对高质量短距无线连接的需求,将重新定义短距无线通信技术。

据了解,多家上市公司都在积极参与华为鲲鹏生态建设。例如,当虹科技已有十多款专业广播级产品,与国内主流的鲲鹏处理器进行适配,并通过华为技术认证。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北望都:送戏下乡

  • 2022年“贵州绿茶”第一采活动将 ...

  • 国际组织引领旅游治理 顶尖专家共献 ...

  • 冬奥之光闪耀世界 第23届哈尔滨冰 ...

  • 浙江省湖州市市场监管局重点查处生产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