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第四次驰援河南!东鹏饮料向卫辉再捐百万医药物资

2021-08-03 15:49: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2日,东鹏饮料捐赠的第四批物资抵达河南新乡卫辉。此批物资为价值百万的医药品,由卫辉卫生健康委接收,将发放给受灾群众及防汛救灾的一线工作人员,希望有助于缓解当地医疗物资缺乏的问题。

防“疫”是重点,百万医药物资抵达卫辉

东鹏饮料此次向卫辉捐赠医药物资,助力缓解当地严峻的医疗卫生安全问题。据悉,该批医药物资包括腹可安、藿香正气水、肠炎宁、板蓝根、头孢等,总价值达百万元,对洪水后可能出现的疾病及一线抗洪人员和当地群众伤情均有针对性防范和医疗价值。东鹏饮料此次捐赠的医药物资由卫辉卫生健康委接收,将陆续发放给当地受灾群众及防汛救灾工作人员。


部分医药物资抵达卫辉后河镇卫生院

“豫”难而上,东鹏饮料多次驰援

据了解,自河南洪涝灾害发生以来,东鹏饮料已先后向郑州、新乡、鹤壁、卫辉等地共捐赠了8000箱东鹏特饮、东鹏0糖、由柑柠檬茶及东鹏饮用天然水等生活物资,分发给了当地的福利院机构、高速服务区和其他受灾群众,以及奋战在一线的抗洪抢险人员。

受洪涝灾害影响,河南当地居民用水安全成为问题。东鹏饮料相关负责人表示,东鹏饮用天然水可以提供水分补充,缓解因水污染导致的饮用水短缺问题;东鹏特饮、东鹏0糖、由柑柠檬茶则为奋战在抗洪一线的工作人员补充体力,提供能量,缓解长时间工作的身体疲劳。

此次医药品物资为东鹏饮料的第四次捐赠行动。守望相助,共渡难关。东鹏饮料作为一家深圳老字号饮料生产企业,始终秉承“服务民生、回报社会、共享繁荣”的公益理念,为社会贡献企业的一份力量。此次河南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东鹏饮料积极配合当地部门有针对性地提供救援物资,以实际行动彰显公益初心。(记者 傅江平)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省淮北市凤凰山食品工业园贝宝食 ...

  • 鄂托克前旗第十届沙漠汽车摩托车挑战 ...

  • 全新法拉利Roma

  • 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红岛黄澜海蜇加工 ...

  • 湖南长沙市望城区高星物流园加强疫情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