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中国风,不一样的色彩碰撞,不一样的精致——兔宝宝科技木新品

2021-05-28 14:47: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极简主义,黑白灰席卷之势,是否需要不一样的色彩激发你大脑的多巴胺。神秘的东方国度,在中国,国潮风盛行,你能看到别处找不到的独特韵味。

烟熏尤加利343N:

设计理念:运用时下流行的烟熏的色调,开发出多变的烟熏纹理,呈现出一种复古烤旧的视觉效果。

烟熏复古感受中式美感与自然美学的意境。

金雀眼411N:

设计理念:采用市场流行的灰色调,结合天然雀眼的纹理开发出一款凹凸有致,立体感非常强的鸟眼图案。

古有金雀报喜,寓意圆满和美好。兔宝宝用现代手法下的创新工艺,将这份祝福带给大众。此产品适用于高端家具的定制款。

雀眼树榴998N:

设计理念:采用四季变幻的色调开发出一款山景图,勾勒出了山水生态圈,不同色系来代表不同季节的山景色调。

高端定制,凸显非凡。雀眼树榴的运用十分广泛,常常能在工程样板房中体现,主打灰色系贴合潮流趋势。变化多样,更多色系即将推出!

蓝精灵094N:

设计理念:墨绿的色调,打造全新的色系,带来绿色清新的体验效果。

用春的诗意,增加盛夏葱绿的树木生长的灵气,释放出一片大地万物生长的蓬勃生机,让人仿佛置身于天然氧吧的愉悦和舒畅。

龙鳞木956N:

设计理念:向往活灵活现的凹凸触感,以龙鳞之形与木之沉稳相碰撞结合,画龙点睛之笔,产生大众共鸣。

飞禽异兽,这些元素不光是国家的象征,更是整个亚洲最具代表性的组成。用强烈的中式色调打破沉闷的空间,唤醒沉睡的活力,帮助找回生活的灵感。

贵妃木412N:

设计理念:一骑红尘妃子笑,古之君王对美好追求的一掷千金,幻化为现代特色美学的呈现。

丝柔若状,媚眼如丝,贵妃木以独特的古今韵味体现幽静典雅,仪态自若的美感。

兔宝宝科技木顺势而为,愿功能与感性相完善,舒适与诗意相结合,愿中国自然美色在家居空间中流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发出纯粹又精致的产品是兔宝宝永恒的追求。国潮趋势已至,未来将会陆续推出更多中国特色新品。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石”

  •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市场监管局组 ...

  • 湖南省永州市道县仙子脚镇积极引导农 ...

  • 河南省洛阳市中国一拖生产车间

  • 北京市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护航夏季食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