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匠心筑梦 砥砺前行丨2021年北方区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2021-05-26 13:47: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5月24日,由北京市顺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方雨虹联合举办的2021年度“雨虹杯·匠人心”北方区职业技能大赛在东方雨虹职业技能培训学校顺利召开。

北京市顺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陈静华以及职业技能鉴定管理中心主任胡霞出席开幕式,随后参观了公司成立的防水博物馆,对东方雨虹在防水卷材、建筑涂料等领域的专业性及雨虹学院培养的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给予高度认可。

此次参赛选手分为三个赛组:高分子卷材组、热熔卷材组和涂料组,共计9人获奖。

以专业诠释热爱,用标准书写匠心。在严苛的标准化管理,精益求精的匠心操守的共同作用下,使东方雨虹“千人一面”的施工标准成为可能。

心无旁骛,躬身前行。面对时代的更迭和风雨的侵蚀,唯有坚持长久、专注地做好每一件事,不以月计,不以年计,才能守住心智,做出成绩。这不仅是每一位东方雨虹工匠的内驱力,更是东方雨虹始终走在行业潮头的关键所在。

未来,东方雨虹将继续以躬身姿态和远大理想与时俱进,通过“培养、练兵、比武、晋级”的全链路培育,助推产业人才技能登高和职业成长,加快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以提升人才整体素质和技能为核心,以“树匠心、育匠人、出精品”为抓手,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为己任。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市场监管局连日来 ...

  • 重庆市涪陵区举行以“安全用妆、美丽 ...

  • 湖南省资兴市依托丰富的硅石资源致力 ...

  • 安徽省淮北市15万余公顷小麦总体长 ...

  • 走乡村看振兴|“壹点粉丝”走进永辉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