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上海东方雨虹出席2021第八届中国(上海)地下空间开发大会

2021-03-29 14:49: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26日至27日,由同济大学、深圳大学、国际地下空间联合研究中心主办的2021第八届中国(上海)地下空间开发大会举行,上海东方雨虹受邀出席。

本次大会以“践行绿色低碳发展,共创城市美好空间”为主题,旨在打造面向全球地下空间开发领域具有规模和学术影响力的前沿技术与工程实践交流平台。大会邀请了政府机构、设计单位、知名专家学者就地下空间的热点问题进行交流。

上海东方雨虹在本次展会上重点展出了一系列适用于城市地下空间建设和管理的绿色环保材料,吸引了众多客户参观。

其中,东方雨虹HDPE预铺反粘防水系统着眼土木工程整体性,是能够与工程围护系统、基础系统、结构系统、管理系统等协同作用的科学防水系统,直接和混凝土结构紧密粘接,极大地降低建筑渗漏水的风险,适用于各种地下防水工程,现已成功用于京沪高铁、四川省成都西客站综合交通枢纽、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新加坡地铁等大型工程。

堵漏5号BR-302柔性丙烯酸盐灌浆材料,是一种以丙烯酸树脂为主剂亲水型注浆液,双分组施工、无毒无害。浆液混合后迅速凝胶并形成遇水可膨胀、不透水的弹性凝胶体,承压能力强,防渗性能优异,抗弱酸碱性腐蚀,常被应用于地铁隧道、建筑等长期有水环境下的裂缝、变形缝、施工缝的防水堵漏处理。

可持续的城市发展是21世纪全球社会面临的最紧迫挑战之一,地下空间高质量开发利用必将成为城市绿色可持续发展的大趋势,上海东方雨虹将紧跟时代步伐,洞悉城市发展全方位需求,推出先进的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新材料,力争成为城市地下空间建设和发展的中流砥柱。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服务地方经 ...

  • 山东省青岛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 ...

  • 安徽省铜陵市枞阳县市场监管局加大商 ...

  •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区打造高端装备制造 ...

  • 山东省聊城市冠县东古城镇李才村油桃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