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伊利主办2020年品质技术战略联盟高峰论坛,持续引领品质提升

2020-12-29 11:53: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供给侧改革强力推进的同时,中国的消费市场正在发生着深刻的变化——规模持续扩大,水平不断提高,结构逐步优化,消费者更加注重个人感受,对产品品质有了更高的期待,追求更美好的消费体验。

日前,由伊利集团品质发展学院主办的“2020年品质技术战略联盟高峰论坛”在呼和浩特市圆满召开。此次论坛以“共筑品质,共享健康,共赢未来”为主题,来自全球的梅里埃、艺康、英特乐、嘉吉、3M、GEA公司等联盟成员,线上与线下相结合,采取互动式交流、沉浸式体验、场景化展示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示品质管理的最新成果,共同展望品质管理的美好前景。

“2020年品质技术战略联盟高峰论坛”顺利召开

这是伊利携手中国品质技术战略联盟举办的首届论坛,旨在汇聚品质管理的最新思想,擘画行业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追求消费者的极致满意。

与会嘉宾表示,位居亚洲乳业第一、跻身全球乳业五强的伊利,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致力于生产100%安全、100%健康的乳制品,堪称中国乳业的“顶流”,圈粉无数消费者。

近年来,伊利依托于“全球健康生态圈”,坚守“伊利即品质”的企业信条,聚全球资源,不断强化全球健康生态圈品质链条。在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提出的“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这一愿景指引下,伊利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创新产品,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

在伊利人眼里,“伊利即品质”是至高无上的信条,坚持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伊利人坚信,创新是驱动品质升级的有力支撑,是引领持续发展的澎湃动力。近年来,伊利殚精竭虑,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不断成为消费者的“真爱粉丝”。

伊利为消费者提供健康产品

为了深入了解消费者,伊利通过全方位扫描、抓取、分析线上线下各类场景下的海量数据,利用大数据分析技术,精准洞察消费者需求。

针对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伊利的研发中心有的放矢地研发新品,进行效果追踪并持续优化,实现了消费市场和研发平台“端对端”的无缝连接。

从洞察需求入手,伊利有针对性地提供解决方案,众多高品质明星产品应运而生。

比如,为了解决乳糖不耐受消费人群无法喝牛奶的难题,伊利研发出乳糖已分解的牛奶——舒化无乳糖牛奶,不仅为乳糖不耐受人群提供丰富的营养补充,也创造性地为业界、学术界和消费市场提供了解决方案,具有划时代意义。

为了给中国宝宝提供更好更贴心的哺养方案,伊利连续18年进行母乳研究,探索出“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打造出金领冠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

为了满足控糖人士的需求,伊利精心研发纾糖膳底配方奶粉,以0蔗糖添加的膳底配方,全面呵护血糖健康……

由此,基于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伊利矢志创新,推出多品类的优质产品,丰富市场供给、提升发展品质。

创新口味,带给消费者超强味觉体验

伊利对高品质的追求还体现在产品口味的丰富与优化上。通过多个先进的技术研发和产学研合作平台,伊利持续为消费者提供超强体验。

据介绍,2020年,伊利旗下26款产品获得“顶级美味奖章”,伊利也凭借产品的极致美味成为2020年度全球获奖数量最多的食品企业之一。

其中,伊利安慕希荣膺两枚三星奖章。荣誉的背后,是伊利真正地成为了消费者的“真爱粉丝”、极富诚意地尊重与保护消费者,并将思想切实化为行动。

伊利百亿单品-安慕希

安慕希采用利乐冠新包装的产品上市,新的包装能否被消费者接受和认可?伊利运用了经过国际权威验证的脑神经测试方法。

在测试时,受测者分别戴上仪器,从拿到产品、拧开盖子、品尝第一口,直至最终喝完、盖上盖子,脑电波数据记录下消费者在整个过程中的情绪变化。

这些还原了消费者真实体验的应用数据,成为伊利进一步改良产品和服务的“指南针”。这些数据会被反馈到研发、生产等环节,指导前端部门改进生产设备,进行产品的优化升级,从而不断改善消费者体验。

正是基于这套模式,让伊利对用户口味的偏好和消费的趋势有了更加深入的洞察。因而,安慕希在原味的基础上,相继推出了蓝莓、香草、芒果、凤梨、西瓜等不同味道的产品,受到消费者的热捧,现已成为年销售额突破200亿元,为伊利开启“后千亿时代”打下坚实基础。

创新设计,带给消费者超强视觉享受

提升乳业消费者的消费体验,颜值是不可忽视的重要部分。为此,伊利下足了功夫。

伊利旗下曾摘得亚洲食品创新奖的“伊然乳矿轻饮”就是典型的例子。这款产品一经推出,就好评如潮。很多消费者称其为“长角的牛角瓶”,其萌萌的牛角、清新的配色、圆润的瓶身,给年轻人一种“新鲜、有趣”的体验,爆表颜值吸粉无数。

国内第一款乳矿饮料——“伊然乳矿轻饮”

这款深受消费者认可和欢迎的外观是如何出炉的?伊利针对消费者的视觉审美发展趋势,开展了大量工作。

在研发过程中,伊利就深入关注消费者“发现-购买-使用”的每个环节。针对最突出的创新点牛角盖,伊利研发团队更是进行了成千上万次的反复试验,突破生产难度,配套新模具、新设备,最终研发出最符合消费者审美与实用性的瓶盖,既美观,还能帮助消费者更轻松地打开瓶盖。每一处细节都体现了伊利对消费者的用心和贴心。

伊利聚焦“全球最优品质”,通过整合全球优质资源,让全球消费者享受到伊利高品质的产品,进而赢得了更多消费者的信赖,推动着伊利品质提升。未来,伊利将持续引领全产业链品质升级,积极构建“全球健康生态圈”,携手全球合作伙伴共同开启“后千亿时代”,与全球消费者共享健康未来。

(责任编辑:玉北)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中国汽车产销连续多年位于全球首位

  • 海南4家离岛免税店总销售额超过31 ...

  • 福建省龙海市金旺旺食品有限公司大胆 ...

  • 贵州省毕节市黔西县加大苗族传统服饰 ...

  • 大型盾构机武汉下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