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卡士匠心20年,只为一杯好酸奶

2020-12-18 16:28: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卡士酸奶于2000年上市,品牌名称“CLASSYKISS卡士”取自“经典之吻”的寓意,对卡士而言,最高的赞赏莫过于此:一口倾心,从此念念不忘!伴随着“千禧年”一代人成长的卡士酸奶,款款都是经典产品。卡士是中国乳品企业中率先通过HACCP认证的企业之一,建立以“HACCP+ISO9001”双质量认证体系内控标准,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始终潜心专注于酸奶产品的创新研发。

创新源于不断探知消费者的需求

——呵护肠道健康,餐后一小时,补菌正当时

快节奏下的不规律饮食,烧烤、火锅、串串等重口味食品,几乎使人们的肠胃时刻超负荷运转。卡士推出“餐后一小时”酸奶,每瓶富含100亿专属双歧杆菌C-Ⅰ,餐后一小时饮用活力强,助消化,长期坚持饮用,可以消除肠道亚健康状态,增加健康活力。

创新源于始终关注消费者的需求变化

——7种乳酸菌加持,无添加也可以很美味

国家要求“加工食品应尽可能少用或不用添加剂”,国内高端酸奶品牌卡士也提倡“纯粹简约、返璞归真”的生活方式,欧美酸奶多数实行少添加,而且国内诉求无添加的酸奶,虽然安全,但普遍口感不好,无法兼得安全和美味。

卡士0添加110g系列,除了生牛乳、糖、菌种、纯正果浆外,其他0添加;且使用7种乳酸菌科学匹配,拥有浓、香、滑好口感,不仅无添加安全,更美味。

“挑剔”,是一种美德

在卡士的生产理念中,“挑剔”作为最基本的要求而存在。无论时代多么浮躁,卡士人都在一步一步恪守原则,以高于国家标准的检测标准,“挑剔”地完成产品生产工艺的每一个环节。

20年来卡士只做了一件事情——始终专注于高端乳制品的研发与创新,以工匠精神,以高标准为中国家庭提供真正意义上的好乳品。

(责任编辑:玉北)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第四十一期 吕广华:全力打造百姓餐 ...

  • 第四十期 刘美:万物互联,造福家乡 ...

  • 打造生科院高端科研通路 为健康插上 ...

  • 完美生命健康高峰论坛举行

  • 江苏省特检院盐城分院发挥职能作用积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