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大自然地板携手奥运冠军张继科、田亮推出“明星带你抢工厂”活动

2020-11-05 17:25: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秋冬季节,天气逐渐转凉,给家里安装一款温暖舒适的木地板成为不少家庭的装修选择。为回馈广大用户,从11月1日起,大自然地板携手奥运乒乓球冠军张继科、明星奶爸田亮发起“明星带你抢工厂”福利活动,为用户带来多重惊喜。

大自然地板全国联动,巅峰让利

为感恩广大用户对于大自然地板的强力支持,在本次“明星带你抢工厂”活动中,大自然地板全国3000多家门店全面联动,进行巅峰让利。即日起至11月21日,大自然实木地板、零醛智造强化地板、进口三层实木地板等多系列产品全面放价,到门店下单可有机会抢11月21日全国直播间送出的价值4999元的免单大奖权限和惊喜礼品。

同时,大自然地板全国门店还推出“寻找老客户 货款补贴”福利,在全国范围内寻找大自然实木地板老客户。凡是能提供大自然实木地板有效购买凭证的老客户,可根据购买金额享受1折回购,用于直接抵扣购买大自然实木地板的货款。

明星同款地板,把大自然带回家

除了推出一系列诚意满满的购买福利外,大自然地板还携手奥运乒乓球冠军张继科、明星奶爸田亮带来了大自然实木地板、进口三层实木地板、零醛智造强化地板等多系列明星同款,以满足消费者对健康、舒适家居体验的需求。

大自然实木地板,甄选全球优质天然原木进行精密加工,自然舒适,健康环保。为保证原材的稳定性,大自然地板在木材烘干的重要阶段,通过木材加工资深从业者每隔半小时进行参数调整,让木材能够释放自身的生长应力,以严格把控原材的品质。与此同时,还采用了大自然实木地板压干法核心技术和钢扣固装方案。压干法核心技术将木材细胞结构优化,能使木材稳定性提高20%-65%以上;在地板安装过程以特制合金钢扣连接地板,能够有效利用预留的间隙,释放地板干缩湿胀的适应力,从而使安装效果受力更恒稳,有效适应地暖环境。

而大自然进口三层实木地板,属于100%欧洲原产进口,地板表层选用天然木材,特别适合家里有老人、小孩的家庭或者居家运动使用。同时,地板的防滑性能强、稳定抗震,可以减少运动时候的冲击力,保护我们的肢体关节。风格上也非常居家百搭,能够满足当下年轻人个性化的装修需求,即使是装修小白,也能随心搭配出好看的装修风格。

秉承“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做健康家居”的企业使命,大自然地板在此次“明星带你抢工厂”福利活动中,希望通过推出一系列的优惠福利活动来回馈新老客户。同时,还希望通过这些明星同款木地板给用户带来舒适的视觉和身心体验,助力用户打造美好居家环境。即日起至11月21日,感兴趣的消费者均可到大自然地板门店了解更多优惠福利详情!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上海虹桥自贸城进口化妆品直销中心正 ...

  • 贵州省龙里县贵州快递物流园内一派繁 ...

  •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暨虹桥国际 ...

  • 谁在推动“颜值经济”的中国速度

  • 食品安全漫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