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魔法攻击!元气小哥被套路遭“惨败”?

2020-09-21 21:27: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红瓦绿树,碧海蓝天,啤酒飘香,帆的故乡,美丽的山东青岛迎来了元气森林苏打气泡水独家冠名的代际互动观察类游戏综艺节目《元气满满的哥哥》节目组。本期节目,元气哥哥们在这儿展开了新一轮酣畅淋漓的元气较量。

“大葱蘸酱”变获胜必杀技,小哥队直呼内行!

再度聚首,王耀庆一展“东道主”姿态,从公文包中拿出“山东特产”招待小哥队——白面馒头和大葱蘸大酱。说是招待,殊不知将成为王耀庆在下一环节必胜法宝,而年轻的小哥哥们哪能想到这一点,带着疑惑和好奇纷纷尝试,化身口气“芬芳”的小哥哥们。

随后哥哥们来到山东青岛海泉湾,在海风徐徐的沙滩展开了一场“体重”比拼,双方将身穿充气服给大黄鸭放气并最终装箱为胜。在这一环节中,大葱蘸大酱终于发挥了必杀技的作用:王耀庆对着已经被制住的王鹤棣发动致命攻击“大葱哈气”直接让王鹤棣失去了最后的一丝反抗,不管王鹤棣如何挣扎都逃不开周遭弥漫着的大葱“香气”,现场也是爆笑连连。

捉迷藏惊现“连环陷阱”?大哥队一顿操作猛如虎!

在节目中,捉迷藏环节,元气哥哥团的表现也再次获赞,整场看片笑声不断。“压轴大戏”捉迷藏,神秘帮藏团的加入更是给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

捉迷藏游戏,元气哥哥们来到了即墨古城。元气大哥队选择成为躲藏方,乔装环节再度脑洞大开,奇葩造型令人爆笑不止,王耀庆化身树妖姥姥,胡军京剧扮相武大郎,蔡国庆浓妆艳抹成包公,吴奇隆则化繁为简成为蒙面刺客,李维嘉则凭借鹰钩鼻顺势扮演“阿凡提”。李一桐、麦迪娜、丁桥加入帮藏团。群演的力量也不容忽视,在17万平米的古城内,多达千人的群演们,扮演着衙门队伍、秧歌团体、舞狮队伍等。

最令人爆笑的是,有一群人脸戴王耀庆面具,组成了商务“克隆”迷惑团,令小哥队寻找难度飙升。除此之外,大哥队还在场景内设置了多处假冒元气卡的游戏摊位,小哥队本以为通关便能将道具卡收入囊中结果打开一看竟是“脑子有点卡”,令元气小哥队“空欢喜一场”。可以说这一期哥哥们在套路弟弟这件事情上是绝不手软且乐此不疲的。

不愧是我!“洗脑神曲”逆天炸裂,燃爆全场!

在节目过场画面中由 EzGoin乐队创作的元气森林广告曲,更让人眼前一亮,歌曲不仅轻松欢快还特别洗脑:

“0糖0脂0卡,就喝元气森林,

0糖0脂0卡,苏打气泡强劲,

0糖0脂0卡,喝不胖的魔力,

做回自己, 就喝元气森林。”

从这欢快的曲风和歌词里就能感受到歌曲的意境正如元气满满的哥哥们一样,都展现着激情向上、热血飞扬的态度,这也与元气森林始终提倡的“敢于创新、冒险拼搏”的品牌文化不谋而合,大哥队小哥队直呼“太会了”!

除此之外,拍洋画、猜词、拍手背、纸飞机这些儿时经典游戏也唤起许多人的童年回忆。纸飞机比赛中,王彦霖“鹅美净”号纸飞机逆向飞行,让本来领先的小哥队成绩直接变成负分,被调侃“千里送人头”。

在节目的每一个环节中,元气森林苏打气泡水始终在一旁见证着哥哥们的优秀表演,还充当道具完美调动现场气氛!

《元气满满的哥哥》里呈现的多元素的融合性,让大家感受到了节目组的用心,而在下一期节目中还会有着怎样的主题,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东省无棣县市场监管局对早市商户在 ...

  • 广汽本田混动制高点——锐·混动联盟 ...

  • 护航节日市场

  • 传统手工月饼  吃出岁月滋味

  • 河北省滦州市栽培桑黄菌段超10万段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