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众明星助阵大自然“地板天团”C位出道

2020-09-11 15:33: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3日,一组酷炫海报惹人注目:大自然地板天团官宣出道。大自然又要搞什么大事情,且来一探究竟。

冠军明星视频助阵

近日,一则官宣海报让大自然“地板天团”在家装界爆红,引发路人围观的同时,还收获了让无数粉丝艳羡的“明星贺电”。9月4日开始,张继科、田亮、杜若溪、陈紫函等奥运冠军、明星作为大自然地板星推官亮相,用祝福视频为大自然“地板天团”强势应援。

追星的最高境界莫过于被自己的爱豆“翻牌子”,大自然地板这次算是再度被爱豆宠爱。今年8月,大自然地板就与奥运冠军张继科一起“叫板卡路里”,大自然三层实木地板更是获得张继科的“手动点赞”。本次“地板天团”的正式出道,又赢来更多大咖点赞,大自然这颗成团新星实乃“人生赢家”。

当运动健将碰上大自然三层实木地板,运动更要酣畅淋漓;当爱心暖爸遇上地暖实木地板,用实力呵护家的温暖稳当;当甜美辣妈与零醛智造强化地板相遇,对抗“醛”世界,守护家的健康;而当精致女神与大自然野生原木地板相遇,更要自定义精“置”家。“地板天团”与明星们相互吸引又相互契合,让本次应援显得更顺其自然。

多方“应援”隔空联动

大自然“地板天团”这个出道新星,实力傍身的同时,又有大咖应援加持,被自己爱豆宠爱的同时,也一时间成为粉丝“追捧”的焦点。除了一众明星在线强势应援外,微博、今日头条也纷纷响应,加入“追星”队伍,俨然一场大型的粉丝“应援”现场。

微博上,由大自然家居官方微博发起的#抢明星同款有多难#一经上线,便收到了40W+“抢同款”心声。曾为抢明星周边流的汗、为抢演唱会门票熬的夜和排的队......同是天涯追星人,为抢爱豆同款挤破头。但其实明星同款也没那么难抢!且看接下来大自然“地板天团”带来的劲爆惊喜!

劲爆福利双重加持

大自然“地板天团”能够成功出道,并得到众多明星的“应援”和推荐,源自于“天团成员”本身的硬核实力。被粉丝们称为“木木子”的大自然实木地板、“暖暖子”的地暖实木地板、“原原子”的野生原木地板以及“强强子”的零醛智造强化地板,始终保持着为人类打造健康家居环境的初心,不断蜕变成长,凭实力C位出道。

为感谢众多粉丝的支持与追捧,大自然地板也将携“天团成员”到济南、沈阳、南昌、无锡、西安、贵阳等地,举行大自然“地板天团”的粉丝专场。不仅有总裁+冠军明星的劲爆福利,更有免单大奖奇袭。同时,听说大自然地板全国门店更是备下惊喜豪礼,即日起至9月20日,进店选购抢明星同款,还可瓜分大礼哦!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0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 ...

  •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 ...

  •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

  • 2020中国(合肥)国际节能与新能 ...

  • 国家表彰:巩月琼代表福田汽车荣获“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