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兔宝宝地暖地板:在优雅中接近尊贵生活

2020-09-04 17:35: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当汤豪斯专业地暖地板被赋予“属于时代精英的家居美学”,兔宝宝地暖地板不仅仅只是一块简单的地板,品质从内到外有了张力,格调在悄然发生变化,它以新的生命形态重塑地板的使命和功能,直到成为优雅和尊贵的象征。它的优雅,体现在人文和艺术:源于大自然的灵感,一边注入艺术价值,一边赋予生活感悟,大美无言。它的尊贵,体现在品质和设计:17年专业欧洲定制积淀,配以古法技艺,融合时尚科技,自成风格。

5G时代系列——马尔默

优雅和尊贵,成就视觉和心灵的艺术盛宴,如同一个在古希腊时代稍带叛逆的女孩盛装出场,带着自我解构的觉醒,不断打破规则又创造规划,向世界宣告未来已来。

它就是兔宝宝地暖地板-汤豪斯,生而不凡,面向城市精英,理性与感性并融,科技与艺术共存,既是自我身份的确立,又是独特价值的表达。

它拥有“环保国际化、设计国际化、智造国际化、品牌国际化”等“四化”,是唯一取得环保认证大满贯的中国品牌,也是唯一整合全球设计资源,并拥有外籍设计师的中国品牌。

包豪斯系列——安科纳

它由意大利设计大师Franco先生原创设计,汇集了全球先进的工艺和技术,创造性将世界级的艺术珍品以地板再现,耗费3年时间,以橡木、柚木、黑胡桃等名贵树种整木,重塑古希腊意式风格,呈现了手工艺地板的最高艺术,并诞生了高端地板整体解决方案。

“大师作、包豪斯、5G时代、ART+”,在不同的定位和设计中,满足城市精英对地板的不同诉求,共同铺就城市的空间魅力。

其中,“大师作”低调轻奢,甄选130年以上树龄的法国珍稀橡木,尽显低奢情调;“包豪斯”简洁优雅,源于城市精英对地板触感的深层渴望;“5G时代”豪迈奔放,表达了精英们对科技感及未来的掌控力;而“ART+”的立体和色彩,是精英们对时尚与速度的不羁追求。

ART+——爱罗斯

Franco先生认为,只有将心注入,为每一件作品注入生活的感悟与想象,才能沉淀悠远的心境,历经岁月更迭而初心不改——这时,地板可以是实物,也可以是艺术表达,更可以是一段生命的荣光。

汤豪斯专业地暖地板Townhouse,适合全球大宅、私家别墅、高层办空间、高档餐厅等场所。这是它与生俱来的属性,只有在这样的环境,城市精英才能领悟生命的品质,完成和高端地板的心心相印。

推开一扇门,走在汤豪斯地板上,原来,地暖和空调相比,从腿部供暖更能令人舒适——足下生暖,不仅仅是健康,更是心情的愉悦和舒畅。当地板在温度变化中仍能保持稳定,没有甲醛的干扰,只有自由的呼吸,像极了城市精英一边为未来打拼,一边坚守内心定力,如同汤豪斯历经岁月而风格永存。

大师作系列——比萨

兔宝宝地暖地板,在优雅中接近尊贵生活。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市计量检测科学研究院联合北京市 ...

  • 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德令哈市 ...

  •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 ...

  • 安徽省淮北市烈山区市场监管部门在辖 ...

  • 乌鲁木齐一批重点企业逐步恢复全面生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