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兔宝宝环保板材定制健康家居

2020-09-02 10:34: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定制成为人们喜爱的方式,家居环境也应有“定制”元素。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个性,兔宝宝环保板材定制的家居能满足人们追求“个性”的小心思。

一个好的定制产品并非仅有设计因素,好材料才能让好设计历久弥新。作为既环保又高档的兔宝宝家具板,无疑是定制家具的首选材料,兔宝宝环保板材家具板是一种工艺考究、健康环保、款式丰富的板材,用于家具定制是非常适合的。那兔宝宝家具板做定制家具,究竟有哪些好处呢?

环保健康:兔宝宝环保板材家具板它的一大特点是不用二次刷漆,这样就避免了油漆带来的甲醛危害,并且我们的板材环保等级达到无醛级,对人体没有危害。而一些劣质家具使用的材料,环保等级甚至连E1级都达不到,这样的家具对人体伤害非常大。

档次高,美观:由于中国的文化底蕴使得中国人很喜欢实木家具,而刨花板、中纤板都是再生料,所做的家具越来越不受顾客的关注。而使用兔宝宝家具板材做出的家具有个性,符合市场趋势,能满足消费者对品位的追求与信赖。

握钉力强:相较于一般的家具用材,兔宝宝家具板的握钉力要强很多。这样就在定制家具的时候,使得家具更稳固耐用。

省时省心:兔宝宝家具板做好家具和装修之后可以直接入住,节省成本和大大缩短入住时间。满足消费者使用——省钱,省时,环保。

防水、防潮:很多厂家做家具用的多为刨花板、中纤板,但由于材料不防水,不防潮,会造成家具变形,最终造成惨不忍睹的尴尬境地。而兔宝宝家具板基材采用顺芯板、细木工板、多层胶合板等优质基材,稳定性极为优越,正好弥补了这个缺陷。

耐久性好:兔宝宝家具板在生产过程中要经过耐高温,耐划,耐腐蚀处理,表面花色不易不褪色。所以在家具应用中要比别的木质材料稳定性好,并且经久耐用。

装修选兔宝宝环保定制板材装修,让家人更放心。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天津市天立独流老醋股份有限公司历史 ...

  • 恒源祥:助奥运 迎百年 创造无限未 ...

  • 湖北深入实施“万千百”质量提升工程 ...

  • 洽洽食品:全产业链“质造”新鲜好坚 ...

  • 河南省着力实施质量强省战略推动产品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