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天津康婷荣获2020第九届天津市民营企业“健康成长工程”依法纳税100强称号

2020-08-21 10:44: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0年8月17日,由天津市工商业联合会、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共同主办的“企业家精神铸津榜·高质量发展激活力——第九届天津市民营企业‘健康成长工程’发布暨《财富+故事》栏目开播活动”在天津康莱德酒店举行。

为展示天津民营经济的成就和贡献,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激发民营企业活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发布会发布并表彰了天津市民营企业“健康成长工程”依法纳税100强、销售收入100强、科技创新100强、战略性新兴产业100强和促进就业100强。康婷集团凭借优异的经营业绩荣获天津市民营企业“健康成长工程”依法纳税100强企业第37位。

站在全新的发展起点上,在相关政策的推动下,在新消费浪潮的激励下,康婷集团将继续深耕,整合各项资源,探索新的消费模式,从多重维度发力打造品牌价值,矢志不移始终坚持以“专注健康、关爱生命、造福人类”为使命,树立良好的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为新时代健康产业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康婷集团历经多年的发展,在董事长刘小兵和总裁杨琪的带领下,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经营、创新驱动、服务社会的企业理念。此次荣获天津市民营企业“健康成长工程”依法纳税100强企业,是政府和社会各界对康婷集团的高度肯定,康婷集团将再接再厉,继续坚持稳中求进,加大创新力度,研发工匠产品,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不懈努力

康婷集团将砥砺前行继续为天津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以及人类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特种设备法定检验不应被视作中介服务 ...

  •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市场监管局练市分 ...

  • 吉林省辽源市西安区灯塔镇碾山村引进 ...

  • 江苏省海安市墩头镇新舍村大力发展生 ...

  • 天津宝月母婴健康生活中心:五星级母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