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万千网友票选 C位出道,上美集团红色小象洗护二合一站上“2020美伊时尚大奖”领奖台

2020-07-20 14:59: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0年7月9日,“2020美伊时尚颁奖盛典”正式拉开帷幕。本次颁奖历经全网380万+创纪录的网络票选、数十家媒体亿万声量的传播助阵,以及众多专家大咖、美妆KOL和品类顾问等的专业评审,从销量排名、网红口碑推荐、网络话题量三个参考依据提名出年度各品类中的最佳产品候选名单,再以科技力和时尚力两个维度为标准进行专家、网络票选。最终评选出每个细分品类的最佳产品,授予TOP奖项。上美集团旗下的专业母婴护理品牌--红色小象一路过关斩将,通过层层严格筛选,最终爆款产品—红色小象洗发沐浴露实力出圈,入围“2020美伊大赏TOP·孕婴童类儿童洗护大奖”。据悉,2019年红色小象销售额突破13亿元,位居天猫旗舰店母婴化妆品品类TOP 1,获奖单品累计销售突破150万+瓶。


凭什么红色小象这款洗护二合一可以在众多母婴产品参赛选手中突围?看完这篇文章你就知道了。

洞察市场 精准定位

现如今,母婴洗护市场格局瞬息万变,且产品同质化现象严重,品牌必须保持多元化的发展,以更全面的产品布局,才能适应当下的消费需求和经济形态的多变性。而成长于互联网一代的90后、95后年轻“后浪”群体,正在成为母婴市场最核心的人群,他们用现代知识理念完成对传统育儿经验的解构,以全新的消费习性直接加速了母婴品类的消费升级。随着母婴消费需求不断升级,红色小象的核心消费者更加注重产品的安全、品质,以及是否能够帮助提升宝宝的肌肤抵抗力,从而减少孩子的肌肤问题。基于用户的实际需求,由日本红道研发中心潜心研发,红色小象推出了这款洗发沐浴露,甄选椰油基、葡萄柚、油橄榄油等植物天然成分,氨基酸弱酸性配方,温和清洁不刺激,强韧宝宝肌肤屏障,有效抵御外界刺激,让宝宝远离肌肤问题困扰。红色小象洗护二合一满足千万妈妈们对宝宝洗护产品的高要求、高品质,也为宝宝的肌肤健康保驾护航,真正做到洗发、沐浴、强韧肌肤,一步到位,深受众多宝爸宝妈的喜爱与信任。

科技优先 品质保障

用科学孕育爱是红色小象品牌一直以来的坚持,红色小象坚信用心做产品才是品牌得以快速发展的根本。依托上美集团国际化的科研、供应链实力,红色小象正为用户提供更安全和高品质的产品。目前红色小象的研发团队拥有百余名专业化科研人才。其中,不少研发人员还来自于宝洁、联合利华等全球知名日化企业,研发水平接轨世界一流水准,更是手持多数行业内专利权限。红色小象配方均系日本打磨,产品以严苛的标准在上美集团的日本、上海供应链进行投产,这足以为红色小象的产品提供高品质保证。

后方保障

营销加持 口碑续航

如今已不再是“酒香不怕巷子深”的年代了,营销与产品愈发像一枚硬币的两面,再好的产品也需要营销手段的助力,去发挥最大的品牌价值。随着直播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红色小象紧跟时代潮流,不断创新营销玩法。据悉,从2019年第四季度,红色小象就陆续走进头部主播的直播间,不仅卖货,更卖品牌、卖口碑,相继牵手薇娅、李静、陈赫、雪梨、羊羊羊等多位头部主播、明星达人,更在他们的带动下,创造了品牌口碑爆品时代。事实上,2019年以来,红色小象便全面发力口碑营销,在新社媒生态里精准锁定流量入口,加紧占领用户心智。运用明星口碑+意见领袖种草的策略,红色小象联合叶一茜、董璇、鲍蕾、颖儿、霍思燕、包文婧、张歆艺等10多位“星爸星妈”、 500+KOL 、100+头部母婴KOL辣妈组成强大的口碑种草团,借助图文种草、Vlog等形式在小红书、微信、微博、抖音全面铺开,进行全域、全网、全民种草,打造“明星同款”产品,强力打开品牌声量。通过这一系列操作,红色小象以360度无死角地方式深入每一位消费者的生活,并凭借着无懈可击的产品实力,获得一众明星红人、宝妈、渠道的拥簇。

多年来,红色小象始终不忘创办初心,就像大象守护自己孩子一样,红色小象也要坚持用最优质产品去守护他的消费者们,最大程度上满足“功效强”、“颜值高”、“科技力”等用户对产品的诉求。坚持用匠心打磨产品,生产出的每一款产品都可以让妈妈们放心使用,帮助万千中国妈妈科学孕育,是红色小象的不变初心和使命。

上美集团副总裁刘明针对红色小象产品此番获奖表示:“好的产品会说话,妈妈口碑是真正的奖杯!红色小象坚持全品类多元化发展,用日本尖端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多好产品。”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南宁车辆 ...

  • 全国市场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 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管局对化妆品经营 ...

  • 江西省吉安市吉水县市场监管局集中开 ...

  • 河北省魏县积极推进“农光互补”光伏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