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全新固特异鹰驰F1酷跑轮胎上市

2020-07-08 10:54: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全新固特异鹰驰F1酷跑轮胎上市

鹰爪抓地技术可确保过弯稳定稳定性

近日,固特异正式上市全新产品——固特异鹰驰F1酷跑轮胎。这款轮胎专为中高档运动型轿车和改装车,以及追求驾驶乐趣的年轻消费者打造,其所采用的鹰爪抓地技术使其兼具杰出操控及灵敏的刹车性能。

据介绍,鹰驰F1酷跑轮胎采用鹰爪抓地技术,具有鹰爪般强大的支撑力,在保证驾驶稳定性及安全性的前提下,赋予车主精准的操控体验。坚实宽大的外侧胎肩结合鹰爪花纹设计,可增大过弯时的接地面积,从而确保非凡的过弯稳定性和精准的转向反应,敏锐力堪比展翅翱翔的雄鹰,使车主尽享卓越操控的驾驶乐趣。

另一方面,优化的鹰驰F1酷跑轮胎胎腔设计结合鹰爪花纹增大了接地面积,令其接地形状更接近方形,确保拥有鹰爪般霸气的强劲抓地力,并通过均匀分布压力,带来杰出的刹车表现。鹰击长空,风姿飒爽,鹰驰F1酷跑轮胎可助力车辆发挥卓越性能。

作为鹰驰系列家族的全新成员,鹰驰F1酷跑延续专业赛道经验和运动精髓,凭借创新的核心技术和优越的性能表现,助力消费者驾享不凡,乐享驾控。未来,固特异将坚持践行品牌承诺,继续保持非凡的技术投入力度,致力于满足更多场景的驾驶需求,为中国市场与车主带来品质可靠、安全无忧的轮胎产品,提供舒适愉悦、趣味横生的驾乘体验。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福建省龙海市食品龙头企业——福建香 ...

  • 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万 ...

  • 贵州省赤水市:“中国竹子之乡”

  • 中国石化扬子公司年节省燃料气消耗约 ...

  • 聚焦决战决胜 贡献钢铁力量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