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老故事频道《匠心》栏目走进乌孙山泉 挖掘背后的故事

2020-06-24 11:45: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老故事频道《匠心》栏目作为一档大型电视纪实类节目,不断挖掘和弘扬具备工匠精神的优质企业,讲述企业家追求和传承“匠心”的故事,树立企业的品牌形象,助力中国企业高质量发展,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



作为一家通过国际认证的矿泉水品牌——乌孙山泉,凭借独特优势入选老故事频道《匠心》栏目。为了更好的向世人讲述乌孙山泉的“匠心精神”,《匠心》栏目派出专业的拍摄制作团队(北京中视启明),通过外景拍摄的形式,用真实的影像展示乌孙山泉创新传统技艺、传承工匠精神的匠心故事。

特克斯新伊特饮品有限公司(乌孙山泉)系伊犁州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位于天山山脉北麓,乌孙夏都新疆伊犁特克斯县。是由玉金集团独立投资控股,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金2亿元。“乌孙山泉”品牌和项目建设已写入当地工作报告,生产设备是法国的西得乐(sidel)。

乌孙山泉水源地取自天山中部的乌孙山脚下,海拔2000-3500米,是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和特克斯、昭苏二县的界山,同时也是乌孙王猎骄靡曾经以马千匹迎娶汉朝和亲公主刘细君的地方。“富锶弱碱 健康之源”,乌孙山泉不是冰川雪山水,也不是地下井水,是孕育了4900年的岩石裂隙自涌水。乌孙山泉不仅天然安全,且有益健康的矿物含量异常丰富、均衡,各种有害物质指标为零。

乌孙山泉在中国高端水市场被国外品牌垄断的大环境下,另辟蹊径,重视企业品牌建设,全面提升产品质量,与世界豪车品牌劳斯莱斯、兰博基尼、保时捷等奢侈品品牌强强联合,近年来,在机场贵宾厅、银行私人部、旅游度假酒店、名企接待场所、高尔夫球场等特通渠道都可见到乌孙山泉水作为商务接待用水,打破了中国高端水市场被国外品牌垄断的局面,未来市场,中国自己的高端水品牌将伴随中国企业走向世界。

质量之魂,存于匠心,时代发展需要大力弘扬具备“工匠精神”的优秀企业和个人。老故事频道《匠心》栏目肩负一份厚重的媒体责任——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树立正能量的舆论导向。社会各界的匠心企业,匠心之士,皆为国之重器,家之栋梁,我辈楷模,《匠心》栏目通过外景拍摄的形式,面向全国征集优秀企业选题,刻画大国工匠、匠心传世。让匠心有名,名至实归;让匠心得利,利予工匠,利在国家。我们的中国梦,每一步脚印都由你我用匠心的精神刻下。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广西柳州市柳江区进德镇泗浪村红花屯 ...

  • 端午节来临 小龙虾成为热门食品

  • 江苏省海安市积极推进企业5G融合应 ...

  • 江苏省宿迁市泗阳县来安街道种植花卉 ...

  • 公益广告20200623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