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蜜芽6·18:全品牌矩阵凸显新势能

2020-06-19 11:32: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2020年这场略带“特殊”背景的年中消费狂欢里,将展现出母婴行业哪些发展趋势?消费者心态又将如何呈现?蜜芽作为发轫母婴跨境电商的年轻妈妈品质生活平台,对于6·18母婴行业的风向或许更为敏锐。


掀起年轻妈妈品质生活新浪潮

今年,6·18年中大促蜜芽在继承往年种类多,活动多,价格实惠的基础上,集中针对年轻妈妈品质生活需求,贴心打造母婴大牌母婴、大牌美食、品质生活等板块,让孩子喝上好奶粉、穿上舒服的纸尿裤,让年轻妈妈购买到新潮、好用的化妆品,让亲子家庭尝到新鲜的潮味美食!

特殊时期母婴个护和用品成为妈妈们日常囤购新目标,特别是纸尿裤,纸巾增速明显,成为蜜芽6·18最为抢眼的品类。这样的趋势也不难理解,一方面纸尿裤本身就是宝宝必需的高频消耗“硬通货”,很多宝妈会选择在大促期间“薅羊毛”大批量囤货。另一方面,今年也有一个非常特殊的原因,宝宝纸尿裤的防漏隔边、底膜、吸收体等各种原材料与现在紧缺的口罩原材料相同,纸尿裤本身产量受限。在此背景下,蜜芽作为有责任心的电商平台,联合全球各大品牌方全面实现保供稳价,并在618期间推出优惠活动,让妈妈们以更低的价格购买更多的纸尿裤,实现轻松囤货不费事。

蜜芽6·18期间,美妆大牌同样也表现不俗,成绩亮眼,宝妈们在给孩子买买的同时,也不忘装点自己。虽然在育儿期间,生活重心转向孩子,但是妈妈们力求在照顾孩子与实现自我之间寻找平衡,并有意识地通过服饰以及化妆等展现女性魅力,新生代妈妈们不仅爱孩子,也爱自己,“辣妈”是她们的终极追求。

蜜芽深谙年轻妈妈心理,并与韩国新世界免税店展开合作,让年轻妈妈畅享各类国际大牌。蜜芽618线上免税后、兰蔻、雪花秀、店雅诗兰黛、海蓝之谜等众多国际品牌云集,让年轻妈妈不仅不出门即可用一样的优惠买到免税店同款。

6·18当红不让 蜜芽品牌矩阵齐头并进

不仅仅是各类国际大牌,6·18期间,蜜芽旗下自有品牌同样赢得众多年轻妈妈们青睐。对质量追求永无止境,对用户需求高度重视,一方面,蜜芽自有品牌与用户进行高频互动,将第一线反馈意见运用于产品迭代中,打造最符合新生代妈妈消费体验的产品类别,另一方面,蜜芽自有品牌与国际顶级研发机构展开合作,用过一线质量体系认证以及从源头进行质量把控的方式,确保产品质量。

得益于此,6·18期间,兔头妈妈甄选mompick上线1小时突破往年全天销售额、法蔓兰V’ALAMIO上线7分钟第一批产品全部售罄、沛多力Hi-genki上线10分钟为超过5万家庭带去健康营养、优培农场Superfarm销量同比增长500%。

在构建四大自有品牌的同时,蜜芽还通过平台供应链实力赋能“品牌矩阵”, 并成功打造国货零食品牌来点花样。汇聚全球畅销休食,拥有 “来点甜蜜”、“来点酸爽” 、“来点鲜活”等主打系列,涵盖酸辣粉、螺狮粉、下饭酱、糕点等各式网红小吃零食。可以说,蜜芽在不断重塑升级中,完成了从满足年轻妈妈品质育儿需求到全家品质生活全方位覆盖的强势转型,让亲子家庭生活更美,更有味。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公益广告2020-6-18

  • 江苏省海安市鹏飞集团:通过广交会直 ...

  • 汽车后市场首届产业云峰会成功举办

  • 福田智蓝新能源100台抑尘车交付房 ...

  • “6·18购物节”前夕众多企业提前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