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美思康宸美宸天胶:每天一片阿胶糕 吃出女人的美丽

2020-06-17 16:23: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想要青春常驻,除了每天坚持做有氧运动外,吃阿胶也是很重要的一步。被李时珍编入《本草纲目》中的阿胶糕,对女性气血两虚,头晕目眩, 心悸失眠和食欲不振及贫血都有很好的疗效。

阿胶,是与人参鹿茸齐名的滋补三宝之一,功效显著且是大补之物,所以有一定的燥性,就像有的人吃太多人参补到流鼻血一样,所以古人结合中医论述研制了出口感更好,营养更佳,功效更强的阿胶糕。美思康宸美宸天胶原产地是东阿,是正宗的好阿胶,有大型养驴基地整张驴皮熬制,采用东阿深层地下水,融合现代科技,经25道工艺,49道工序熬出一味好阿胶。

美思康宸美宸天胶还有精美的铁盒包装,外包装是已经申请专利的高级灰,且每盒拉环内部有专业防伪,官方可查验真伪,有效保护合伙人及消费者的利益。美思康宸美宸天胶由深圳美思康宸商贸有限公司与广州白云山和黄医药有限公司再次深度合作联合经销,让消费者放心。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市房山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多家 ...

  • 福建省龙海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农村家用 ...

  • 河北省邢台市市场监管部门加大对头盔 ...

  • 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260多家纺织企 ...

  • 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排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