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东方雨虹获评“2020中国房地产供应链上市公司投资价值10强”

2020-05-27 14:26: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5月26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共同探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并揭晓《2020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研究报告》等测评研究成果。东方雨虹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获评“2020中国房地产供应链上市公司投资价值10强”。


发布会同期,线上举行以“产业新趋势 优材新智造”为主题的房地产筑建供应链论坛,东方雨虹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张蓓受邀参与产业对话。她表示,对于东方雨虹来说,深具远见的发展战略是可持续发展的灯塔与航向,二十余年,东方雨虹一直奔跑于快速发展的车道,得益于每个阶段正确的战略引导;同时,在多年沉淀与积累中,形成了独特的企业文化,正直、务实、奋斗成为东方雨虹的代名词,也成为东方雨虹人的名片;在这种文化氛围中,激发出东方雨虹人强悍卓越的执行力、创新力,为东方雨虹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近年来,房地产行业从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切换,房屋质量、服务水平成为房地产企业在新一轮竞争的焦点问题,而精装房的兴起,也带动了周边产业的大力发展。东方雨虹经过二十余年发展,立足建筑建材领域,以专业化的建筑防水系统为基础,以质量为先导,以专业服务为保障,拓展民用建材、节能保温、特种砂浆、建筑涂料、建筑修缮、建筑粉料等板块,与包括万科、恒大、碧桂园、保利、远洋等优质房地产商、大型企业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守护美好人居。

据了解,本次测评成果是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以“科学、公正、客观、权威”为工作原则,坚持以科学的方法、公正的立场、客观的态度,对房地产企业进行研究,最后得出权威的结果。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市场监管局开展“ ...

  • “520世界计量日”精准战“疫”助 ...

  • “扶贫工作队给我们村里送来了‘钱袋 ...

  •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隘口镇新院村的 ...

  • 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岭东分局:调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