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湖北多条高速公路6日通车

2020-05-06 15:32:17 新华网

新华社武汉5月5日电(记者王贤)记者从湖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6日零时起,襄阳老河口至宜昌高速公路老河口至谷城段、武汉市四环线龚家铺至中洲段、武汉至深圳高速公路嘉鱼至通城段南段崇阳西收费站通车试运营。


老河口至宜昌高速公路老河口至谷城段是S73邓保高速公路的一部分,起于老河口市袁冲乡纪洪岗东侧(鄂豫省界),跨汉江到谷城县石花镇倒座庙,向北与河南省南阳市境内的内乡-邓州高速公路相连,向南与福银高速公路相交,与谷竹高速公路相接。老河口至谷城段全长39.312公里,设立老河口西、冷集2处匝道收费站。随着这一路段的开通,邓保高速将成为连接晋陕豫及川渝诸省的重要通道之一。


武汉市四环线龚家铺至中洲段(简称“南四环线”)起于武汉市江夏区龚家铺,止点设藏龙岛互通枢纽与绕城高速(沪渝高速)相接,全长17.185公里,设立龚家铺、梁子湖2个匝道收费站,以及1处停车服务区。通车后,南四环线通过沌口长江大桥与西四环线相接,在东西湖区与江夏间新增一条快速通道,将成为连接武汉市江夏区、洪山区、东湖高新区的重要通道。


武汉至深圳高速公路嘉鱼至通城段的赤壁南互通至通城西枢纽互通,起于咸宁市嘉鱼县新街镇蜀山村,接武汉城市圈环线高速公路,经嘉鱼城关东、舒桥、赤壁城关西等地,止于通城县大坪乡达风村,接通城至界上(鄂湘界)高速公路,路线全长92.078公里。这条高速公路的主线此前已通车,此次开通的是未与主线同步开通的崇阳西收费站。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隘口镇新院村的 ...

  • 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岭东分局:调 ...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