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佛山康迈医疗保健品公司及公司股东陈水来、丁绍华“涉嫌组织策划传销”被法院冻结银行账户

2020-05-06 14:36:18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5月3日讯(记者 肖飞) 据中国裁判文书网日前披露,因佛山市康迈医疗保健品有限公司、陈水来、丁绍华“涉嫌组织策划传销”,湖南省益阳市南县市场监管局向南县人民法院申请对上述公司及个人进行财产保全。南县人民法院依据《(2020)湘0921行保2号行政裁定书》,已依法冻结被申请人佛山市康迈医疗保健品有限公司、陈水来、丁绍华的银行账户。

据佛山康迈医疗保健品公司官方微信号“康迈健业”介绍,公司产品主要为针对生殖健康及妇科保健方面的医疗器械和保健品,包括“外调产品”、“内养产品”、医疗器械三大类。

其中,“外调产品”包括“媚之源”妇洁抑菌圆片、“媚之春”洁阴液、康迈杀菌凝胶、洁娜抑菌霜、蒲公英本草抑菌粉、壳聚糖抑菌凝胶、“足之源”草本足浴粉等;“内养产品”包括“宁心牌”红杞胶囊、宁心精杞片、“玉森牌”初乳素胶囊、玫瑰桃仁固体饮料、阿胶复合固体饮料、胶原蛋白固体饮料、“益雪清”植物蛋白固体饮料、绿茶人参固体饮料、葆和茶、百合茶等;医疗器械包括“超声波臭氧雾化妇科治疗仪”等。

天眼查显示,佛山市康迈医疗保健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0月29日,此次与公司账户同时被法院冻结的陈水来,为公司法定代表人、大股东(持股58%)、经理、执行董事,另一位被同时冻结银行账户的自然人丁绍华为公司监事,同时也是第三大股东,持股20%,此外还有一位股东黄诗平,持股22%。

天眼查同时显示,陈水来担任法定代表人,且仍处在存续期的公司有2家,除佛山康迈医疗保健品公司外,还有一家江西婺源康年生态茶业有限公司,陈水来同时也是该公司的大股东(持股58%)、执行董事、总经理,而丁绍华同样出任该公司监事,且同样持股20%,另一位股东黄诗平也同样在该公司持股22%。

此外,天眼查还显示,佛山康迈医疗保健品公司名下有多个注册商标,除上文提及产品名称中使用的“媚之源”、“媚之春”外,还有“深之源”、“伙伴”、“康迈”等三个。

据“康迈健业”微信公众号披露的内容,佛山康迈医疗保健品公司在产品营销方面实行的是区域代理制度,其通过“生殖健康医带医帮扶公益活动”的形式,“区域合作”和“区域代理”地区遍布全国多个省市,如山东济宁、江西赣州、江西九江、贵州贵阳、湖南益阳及黔东南地区等。

而此次对公司进行查处的南县,正是“康迈健业”微信公众号披露的展业地区“湖南益阳”辖下的三县一市之一。

据佛山康迈医疗保健品公司百度百科显示,公司是一家立足于生殖健康产业,集技术研发、产品生产、品牌推广、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嫁接国家人口计生委生殖健康优质服务“生殖道感染干预工程”立项项目,参与并实施“生殖健康家庭保健促进工程”,是国内医用臭氧应用于生殖道感染治疗保健的首创企业,提出并开展了“医用臭氧生态疗法”。

公司百度百科及官方微信号披露的合作单位则包括了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中国臭氧产业协会、中国生殖健康产业协会、中科院南京植物研究所、国际中华医学研究院、中国食品发酵研究院等一系列“国”字头单位,以及珠海天然药研究所、珠海御品堂养身食品研究院、香港科泰药业集团、上海利统集团、广东康源药业、珠海微豆生物等多家地方性研究机构及企业。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隘口镇新院村的 ...

  • 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岭东分局:调 ...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