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为复工点赞!上海市委、政协一行领导走访上美科技园

2020-04-15 17:01: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4月8日,武汉“解封”,这座城市终于按下了重启键,迅速告别阴霾,沐浴春光,让世界再次见证了“中国速度”。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上美集团坚决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复工复产”的双线战役。截至目前,上美已实现100%复工复产,第一季度的销售业绩“逆势”增长,再创新高,为上海的就业与经济作出重大贡献,疫情当前,开足马力,彰显出独一无二的“上美速度”!

4月9日,上美集团最大的生产科研基地--位于奉贤的上美科技园,先后迎接了来自市委和市政协两批领导的调研走访,第一批是由上海市委副书记、奉贤区委书记以及奉贤区区长一行领导组成的调研小组,第二批是由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奉贤区政协主席一行领导组成的调研小组。领导们深入了解企业情况,并对企业发展现状,生产复工情况,以及疫情期间跑赢危机,给予高度赞扬。

沟通交流中,上美集团CEO吕义雄先生和副总裁俞瑛女士代表公司感谢市委区委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并就上美的经营情况进行了汇报。

领导们聆听汇报

上美集团自2002年创立以来,已迅速成长为多品牌矩阵、全品类布局、全渠道发展的中国化妆品代表企业,旗下拥有韩束、一叶子、红色小象等家喻户晓的品牌。秉持“科技是核心战斗力”的方针,上美在上海、日本分别建立了科研中心和供应链,为消费者输出接轨国际品质的化妆品。同时,上美积极贯彻“一带一路”,计划在海外布局研发和生产基地,这一切都离不开党和政府在资金、政策方面的大力支持、保驾护航。

随后,领导们参观了全自动生产流水线、乳化车间、质检实验室,上美运营部副总监王继荣详细介绍了工厂的设备和生产情况。当看到员工们都积极在岗工作,产能已恢复至正常水准,领导们表示欣慰。上美集团也感谢政府在疫情期间搭建了“共享员工”这个平台,为企业安全复产、不断创造价值提供了坚实的后盾。

上美集团CEO吕义雄陪伴领导们参观生产线

此外,领导们还关切地询问了企业面临的经营困难,并指出,上美集团作为中国化妆品行业的代表企业,望其不忘初心,持续发力,保持优势不动摇,推动科研和生产再登新台阶,为中国的美丽健康产业作出更多贡献,让更多安全有效、品质卓越、深受用户喜爱的化妆品惠及大众,走向世界!

上美出品,必属精品。上美集团十分感谢政府对企业的关心和指导,必将再接再厉,不负期望,为中国化妆品事业赢得更加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