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兔宝宝全屋定制第六期线上招商加盟活动圆满收官

2020-04-13 11:57: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4月10日,兔宝宝全屋定制 “加盟面对面”第六期线上直播招商峰会圆满收官。经过营销中心招商部全体小伙伴们的通力合作,本次峰会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短短三分钟,此次开放的20个优惠政策名额全部抢完。喜人成绩的背后,是对兔宝宝全屋定制品牌的信任与对产品的认可。

与冬别离,与春相拥,万众期盼的春天已然到来。疫情影响了我们出行,阻隔了我们见面,但是相见的心情可以突破地点的界限。5G的到来也预示着创新机遇呼之欲出,它极快的改变了生活。让意向经销商通过“云直播”了解兔宝宝全屋定制,足不出户也同样能够获得新商机。

此次招商会采用特别的访谈形式,一步步针对意向经销商关心在意的地方进行详细讲解。和君智业创始人、一起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启峰先生作为神秘大咖,使本次招商会进入一个小高潮。张启峰先生作为家居建材 行业“腾飞梦”倡导者,中国家居建材领域系统专家。对于家居建材行业品牌运作、营销管理、加盟商管理、终端系统 提升等方面具备深厚理论素养和实战经验。

张启峰先生对5G时代下,单品类家居门店如何转型突围进行深度剖析。5G带给我们极大的变化,门店需要借助5G的便利,更多的利用直播来拓宽渠道。并对单品类与多品类的区别进行了详细讲解,只有更多的了解家居行业的知识,意向经销商客户才会对打开家居市场有信心,事业攀升更有冲劲。

兔宝宝全屋定制营销总监唐汉胜先生详细讲解了兔宝宝全屋定制的品牌发展与改变、深度剖析疫情之下的行业思考,门店的运营以及打造,以及兔宝宝全屋定制在今年对经销商的帮扶政策,给了直播间的意向经销商们一颗定心丸。

中间穿插播放的关于兔宝宝全屋定制生活馆、研究院展厅及检测中心的视频分享,让意向经销商们在家也能“考察”兔宝宝全屋定制,了解到兔宝宝全屋定制的方方面面,更展现了兔宝宝全屋定制的品牌实力与魅力。

一直以来,兔宝宝全屋定制都秉承着“团结、责任、发展、共赢”的发展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环保、健康、舒适、时尚的定制家居产品。

经销商的加入,再一次壮大了兔宝宝全屋定制这个大家庭,也是在疫情之下为兔宝宝全屋定制的稳步发展注入了一剂强心。进一步扩大了发展队伍,彰显品牌实力,增强品牌影响力。感谢选择与兔宝宝全屋定制携手的各位经销商,在未来,兔宝宝全屋定制将和大家一起携手并进,开启创业新篇章。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