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江苏省交通运输服务有序恢复中 水路累计向湖北运送物资637.33万吨

2020-03-11 15:56: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京3月10日电 (记者 钟升)据江苏省交通运输厅10日消息,目前江苏省交通运输服务正有序恢复中。截至10日中午,江苏全省13个设区市市区均已恢复城市公交运营,县(市、区)97%恢复城市公交运营,网约车86.2%恢复运营。公路、水路分别向湖北运输物资8866吨、637.33万吨。

3月9日,江苏全省公铁水空共发送旅客383.2万人次。受疫情影响,公路、铁路、城市客运发送旅客同比分别下降了90.3%、76.0%、82.5%。

尽管下降不少,但江苏省的交通运输服务正稳定而有序的恢复着。截至3月10日中午,全省13个设区市市区均已恢复城市公交运营,县(市、区)97%恢复城市公交运营。全省网约车86.2%恢复运营。

在应急物资运输方面,截至3月10日中午,江苏省交通运输部门累计组织运力5.9万辆,运送人员2234人、物资90.4万吨,其中,向湖北运送物资8866吨。累计发放《通行证》7.6万张。自1月29日以来,江苏省通过水路运输累计向湖北运送煤炭、油气、粮食等重点生产、生活物资930艘次,637.33万吨。自2月6日以来,累计湖北来船1127艘次、277.29万吨。

为帮助企业人员复工返岗,江苏省还积极协调复工专列与包机。自2月20日以来,江苏境内累计开行复工专列40列,运送复工返岗工人11863人次;累计组织航空包机27班,运送返岗工人3486人次。(完)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