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青岛啤酒中超观赛派对接力广州

2019-06-13 15:32: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欢聚不眠夜倒计时

青岛啤酒中超观赛派对接力广州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记者 朱文达)今年的中超联赛榜首争夺赛可谓激烈异常,北京国安、上海上港、广州恒大,三支球队积分接近竞争激烈。6月14号中超联赛迎来天王山之战,青岛啤酒也为球迷们准备了能看能玩的互动和福利。以最嗨的方式参与体验比赛,青岛啤酒中超观赛派对带你提前燃烧荷尔蒙,为战斗喝彩。

超清巨屏,观赛现场有多炫?

青岛啤酒中超观赛派对首次在广州举办。对比之前济南、上海、武汉三站的“热血打Call争霸赛”,6月14日19:30上海上港VS广州恒大的广州站,又将有怎样的激情狂欢?

据前方揭秘,此次广州站将延续现场卫星直播,观赛地点定在广州恒大酒店一楼国际宴会厅。近600平的观赛体验,超豪华配置的看球环境,不仅有超大观赛场地、超清巨屏,还将出现PPTV演播室现场!至于观赛体验究竟有多舒适多逼真,就只有去现场体验啦!青岛啤酒中超观赛派对,让你足够狂欢足够嗨。

名嘴侃球,观赛过程有多过瘾?

中超之夜,怎能缺少一场尽兴的解说?在广州,青岛啤酒将PP体育的直播间搬进派对现场,知名足球解说员申方剑、贺宇、PP体育女主播刘畅亲临直播间,现场带来精彩解说。球星、教练、阵容有何变化?对赛场有何影响?一场让资深球迷“过瘾解渴”的深度解析,将经由知名足球解说,现场呈现。

在广州活动现场,青岛啤酒不仅将为球迷提供美食、啤酒畅饮区域,还将为广大球迷们带来意外惊喜:是燃爆全场的外籍乐队?还是活力无限的足球宝贝?6月14日19:30,一切将揭开神秘面纱。以足球的名义召唤球迷,青岛啤酒中超观赛派对,就问你来不来。

青岛啤酒送送送,福利有多嗨?

缺少青岛啤酒的中超夜,怎能算得上酣畅淋漓?当青岛啤酒遇见足球,畅饮的激情与豪迈,碰撞出了一系列啤酒畅饮互动活动:在广州观赛现场,不仅任何时间都能买到啤酒,更有免费送酒活动无间断举行,还可以在19点03分抢线上PP体育直播间青岛啤酒特别提供的红包雨,同时在苏宁易购青岛啤酒旗舰店减免购买青岛啤酒。屏幕里是足球的狂欢,观赛场是球迷的欢聚,线上是红包雨,线下是青岛啤酒,用“雷厉风行”的优惠福利,让观赛球迷立刻“爽”。

当青岛啤酒遇上中超联赛,就立刻化身球迷们的“最佳看球伴侣”:足球、啤酒、狂欢、呐喊……举杯畅享欢聚时刻,尽在青岛啤酒中超观赛派对。

(责任编辑:一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