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汽车资讯>>新车>>新车资讯

基于SPA2纯电平台打造 极星发布中大型SUV Polestar 3定价区间

2022-07-15 14:37:12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刘嘉运)日前,极星首席执行官Thomas Ingenlath表示,该公司即将推出的纯电动SUV Polestar 3价格区间为7.5万欧元至11万欧元(约合人民币50.76万元-74.45万元),新车目标是与保时捷卡宴竞争豪华SUV细分市场。据了解,Polestar 3定位中大型SUV,极星预计于今年10月正式发布,届时也将开放预订,但目前该公司尚未公开Polestar 3的交付日期。

Ingenlath称,Polestar 3有能力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他说道:“这是一款所有人都会喜欢的SUV,它拥有优秀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并且能提供良好的驾驶体验。这绝不是一辆只能用来接送孩子去幼儿园的代步工具。”

(图片来自极星官方)

据了解,Polestar 3将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Charleston)附近的沃尔沃工厂与沃尔沃新旗舰SUV共线生产,二者均诞生于全新的SPA2纯电平台。该平台可支持装配双电机以及体积更大的电池组,这将让Polestar 3的续航里程达到600公里(WLTP工况)。此外,该平台还将提供支持脱眼和脱手的自动驾驶能力,但是该功能的开放还暂时未得到法律法规的允许。

极星计划在2023年时,品牌能在全球范围内售出12.4万辆汽车,而Polestar 3将是该公司实现此目标的关键。今年上半年,极星Polestar 2共交付了2.12万辆,同比提升达到125%,几乎与去年全年的销量持平,发展势头良好。极星此前表示,预计明年Polestar 3的全球销量将达到2.4万辆,2024年增加到6.7万辆,2025年目标为7.7万辆。

除了Polestar 3之外,极星还计划在2023年发布Polestar 4,新车型将与正在开发中的纯电版保时捷Macan竞争市场。另外,极星还计划在2024年推出Polestar 5,进一步丰富纯电动产品矩阵。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