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车>>新车资讯

GMC宣布悍马EV投产 首批限量版将于12月交付

2021-11-25 15:55:14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余昶)11月23日,通用汽车GMC品牌负责人邓肯·奥尔德雷德(Duncan Aldred)表示,GMC旗下的悍马EV即将开始投产,新车共推出四款配置可选,首批车型悍马EV Edition 1即将在12月交付,价格为112595美元(约合人民币72万元)。

奥尔德雷德表示,悍马EV的预订单中,超过80%是Edition 1车型,在表示对电动悍马感兴趣的逾12.5万人中,有近一半的人已经支付了100美元定金来预订这辆皮卡。

外观方面,悍马EV延续悍马车型经典的设计元素,前脸保持了家族式6孔风格前格栅造型设计,前大灯组与中网部分融为一体;侧面来看,车身线条硬派平直,配合结实的轮胎,整车轮廓极具力量感;尾部来看,尾灯采用了不规则纵向矩形的造型设计,十分具有辨识度。

内饰方面,悍马EV搭载了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3.4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在豪华粗犷的氛围中蕴含着满满的科技感。此外,悍马EV还配备了通用Super Cruise超级巡航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悍马EV可提供双电机和三电机车型,其中三电机版配备了三电机e4WD驱动系统,最大功率为1000马力,峰值扭矩为1085牛·米。续航方面,该车配备通用开发的Ultium电池组,EPA测试标准下的最大续航里程约为563公里。(文内图片均来自GMC官方)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