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GS1 GSMP行业与标准秋季大会成功召开
2018-09-28 10:40: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8年度GS1行业与标准秋季大会于9月10-14日在爱尔兰都柏林成功召开。来自37个国家的352位GS1编码组织、国际政府组织、研究机构的专家,以及全球零售、消费品、生鲜食品、运输和物流、技术服务商等行业的代表汇聚一堂。李建辉总工程师率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代表团参加了此次会议。

  GS1行业与标准大会基于GS1全球标准管理流程(GSMP)架构,组织全球用户共同合作开发和推广全球标准,旨在为用户及行业团体提供标准的、全面的、高效供应链的解决方案。本次会议为期五天,以全体大会、专题讨论会、工作组会议和午餐学术交流会等形式展开,主要围绕GS1云(GS1 Cloud)、全球数据同步(GDSN)、URI结构、GS1标识(GSMP ID)、电子数据交换(EDI)、全球产品分类(GPC)、GS1标准和区块链、GS1激活服务(GS1 Activate)、移动端Hero Image、消费者物联网、数字化转型、最后一公里的机遇、更有效的追溯、生鲜食品新案例、反对非法贸易等内容展开研讨,先后召开了50多个工作会议。

  在本次大会上,来自于ICA Sweden的Sylvia Rubio Alegren获得了2018年度GS1标准大奖,以表彰她在GSMP工作组标准制定、解决方案研究等方面一贯的积极参与和高度的热情,从企业需求角度出发为GS1标准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意见。会议还向GS1德国的Ralph Tr?ger授予了GS1团队成员终身成就奖,以感谢他为全球的GS1团队以及GSMP工作组所做出的巨大贡献。(赵晨)

(责任编辑: 羽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