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物品编码组织市场宣传主管Philippe Neirinckx来访中国物品编码中心
2018-09-28 10:32: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26日,国际物品编码组织市场宣传主管Philippe Neirinckx先生来访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交流物品编码业务工作。编码中心总工程师李建辉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议。

  会议现场

  会前,Philippe Neirinckx先生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编码中心包括国家条码质检中心、国家射频识别质检中心、二维码实验室、国家商品源数据中心在内的4个实验室。

  参观国家条码质检中心和国家射频识别质检中心

  座谈会上,李建辉对Philippe Neirinckx先生表示欢迎,对编码中心机构概况及重点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编码中心管理部、应用推广部相关工作人员对中国市场及系统成员概况、市场宣传推广情况、产品追溯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Philippe Neirinckx对编码中心领导的接待表示感谢,也介绍了国际物品编码组织近年来在全球宣传工作取得的进展及未来工作方向,双方围绕系统成员发展、市场宣传、产品追溯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

  通过本次座谈会,我国与国际物品编码组织在业务上进一步深入了解,学习经验。与会人员表示,希望未来能够广泛而深入的开展合作,共同带动国际物品编码工作发展壮大。(郭子潇)

(责任编辑: 羽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