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应邀参加上海首届国际医药供应链高峰论坛
2018-08-13 15:30: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8年8月3日,上海首届国际医药供应链高峰论坛在上海顺利召开。

  本次论坛由上海国际医药供应联盟(SIMSCA)、药品安全合作联盟(PSM)、上海浦东医疗器械贸易行业协会(MDTA)联合主办,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承办,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中国医药商业协会、中国医药商业协会创新促进分会、中国医药商业协会供应链分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药物流分会联合协办。来自医药工业生产企业、经营企业、第三方物流企业、医药园区、医院、院校、研究机构、咨询公司、地方协会等单位的500多名嘉宾参加了会议。

  论坛主题为“开放的药品和器械供应链追溯模式研讨”,上海市商务委员会、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政府部门及中国医药商业协会、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上海浦东医疗器械贸易行业协会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发言。

2018上海首届国际医药供应链高峰论坛现场

  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殷欧,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总工程师周群为上海国际医药供应链联盟揭牌。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李建辉总工程师受邀出席了论坛并发表了题为 “GS1国际标准——现代医药供应链的基石”的主题报告,介绍了GS1标准在药品、医疗器械方面的国内外政策和应用现状,并强调了国际标准对现代医药供应链体系建设,提升供应链效率、保障患者安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总工程师李建辉作主题报告

  大会还邀请了药品安全合作联盟、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上海嘉会医疗癌症中心、德国WIPOTEC.OCS、国药、上药、顺丰、腾讯、波科、上海亿通等代表做了精彩演讲。

  本次论坛对于统一医药行业认识、推进GS1标准在医疗供应链各环节的深度应用起到积极推进作用。(苏晓翠)

(责任编辑: 羽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