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中心>>2020年第三届中国质量合势峰会暨高质量驱动双循环经济发展论坛>>

晴朗一州创始人马菁菁:践行责任 不忘初心

2020-11-23 18:07: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17日,由中国质量新闻网与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质量合势峰会暨高质量驱动双循环经济发展论坛”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楼召开。晴朗一州创始人马菁菁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北京晴朗一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获得“年度社会责任典范企业”殊荣。

在本届峰会上,由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中国质量报刊社、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共同发起“企业质量安全提升行动”启动仪式。马菁菁作为企业代表与歌手、美食家林依轮,演员乔大韦等共同参与了启动仪式。峰会上,担任中国质量合势峰会“企业质量安全提升行动宣传大使”的“暖男先生”郭冬临发来视频祝贺。

作为“食品安全自律推进联盟”发起人之一,“企业质量安全提升行动”宣传员,马菁菁表示,会以维护质量安全为己任,带动更多的力量为质量安全发声,为提升各个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北京晴朗一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国先锋品牌管理与营销服务机构,是国家商务部、国家贸促会、共青团中央、妇联等指定官方宣传推广机构之一。如今在马菁菁女士的领导下,晴朗一州蜕变成为一家品牌价值赋能型的营销平台,凭借卓越的市场洞察力、不拘一格的创意精神为众多行业头部客户整合全球优势推广资源,推动客户的品牌影响力及市场竞争力的有效提升。2020年以来,晴朗一州不断优化营销领域创新的技术工具、营销转化模型,将为客户打造一个多渠道协同传播高效的共创价值平台。

2011年起,在马菁菁女士的带领下晴朗一州建立了一支独特的品牌营销服务团队,致力于为本土品牌实现质的飞跃寻找跑道、创造支点、加装引擎,如此就不能照搬国外的经验走品牌发展的老路,必须把握好我们国家发展的大方向,在国内市场高速发展趋势下重新构建一套品牌发展体系,即围绕“企业社会责任”“生态文明”“可持续发展”“人类命运共同体” 等核心要素做底层设计,制定品牌核心价值战略与市场规划定位,为中国品牌创造更宽松的发展空间和更大的市场机遇。晴朗一州的独特基因与不断创新聚集了众多在品牌上有积累、产业上有优势的本土企业,合力打造“新生活场景下可持续发展的传播模型”,助力品牌在营销中发挥奇效,逐渐得到了大量企业的信赖与支持。

2019年晴朗一州成绩显著,作为发起人及发起单位之一,在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食品产业健康发展大数据交流会上成立食品安全自律推进联盟(简称:食安联),食安联旨在吸纳有良知的企业和企业家联合起来,共同担负起维护国人食品安全需求的使命。此外,在共青团中央指导下,晴朗一州联合中国青年报社和网易集团,打造了“乡间的行者”系列扶贫公益纪实节目,王丽坤、张继科、魏大勋等8位艺人嘉宾深入全国八个贫困县观察中国脱贫攻坚一线情况,节目取得收视成功,登上上海外滩“城市之窗”,7次登上学习强国平台,获2019网络公益年度优秀传播项目。同时将贫困县特色手工艺产品上线网易严选平台售卖,所得利润返回给地方政府用于支持当地脱贫攻坚事业,以高质量的“内容IP+电商+扶贫”的创新模式切实帮助到所服务的品牌和各扶贫县。

对于2020年由于疫情带来的影响,马菁菁女士认为:疫情后并非报复性消费,而是理性消费将重启。现今消费市场更加多元与多维,95后为主体的线上消费势力的崛起,消费触点随之向“粉尘化”发展。如何突破固有圈层,覆盖精准人群,整合市场有效传播资源,晴朗一州团队把着力点放在如何调动并发挥企业家与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上,这将会是市场最好的催化剂。社会责任感可以链接不同年龄、地域、语言和文化的人群形成对于品牌的认同和信赖,企业社会价值的实现将有助其巩固市场地位,创造更多的市场机遇,铸就品牌在全国乃至全球的长远发展。

(责任编辑:闫冬)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网售处方药靴子将落地?

  • 陕西省市场监管系统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

  • ​河北省迁安市在滦河故道沙土荒地上 ...

  • 浙江交通集团建设中的宁波舟山港主通 ...

  • 《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加强网络直播营销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