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频道>>“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湖北省市场监管局:机关纪委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开展找差距补短板活动

2019-08-23 16:05: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获悉,为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工作,加强湖北省市场监管局系统纪检工作体制机制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湖北省市场监管局于8月12日召开了直属机关纪委第一次会议暨纪检工作座谈会。湖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詹永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对湖北省市场监管局系统纪检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学习提能,争做知纪、守纪、执纪的表率,二是明确职责边界,认真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三是突出工作重点,切实发挥支部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作用。湖北省市场监管局部分处室、直属事业单位纪委书记(总支纪检委员、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湖北省市场监管局直属机关纪委委员审议通过了《省市场监管局直属机关纪委议事规则》《省市场监管局直属机关纪委委员分工》;与会人员学习讨论了《关于落实省委有关纪检派驻机构改革精神进一步加强纪检工作的实施意见》,并围绕如何进一步提高省局系统纪检工作效能开展了交流讨论。会议气氛热烈,参会人员踊跃发言,交流纪检工作的经验做法,分析当前湖北省市场监管局系统纪检工作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并有针对性提出加强和改进纪检工作的意见建议。会上共查找出纪检工作职责边界不清、制度机制不健全等方面的问题30个,征集到意见建议23条。下一步,对于查找出的问题和征集的意见,湖北省市场监管局机关纪委将认真消化吸收,对能够即知即改的将立行立改,对于一时难以解决的,将制定整改计划认真整改落实。

此次会议既是一次经验交流会,也是一次意见征集会,还是湖北省市场监管局机关纪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一项重要安排,达到了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整改提高的目的,为湖北省市场监管局机关纪委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