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频道>>“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天津市市场监管委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2019-08-21 18:19: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获悉,按照中央和天津市委关于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统一部署,日前,天津市市场监管委党组利用两天时间,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天津市市场监管委主任、党组书记,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林立军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真刀真枪解决问题,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天津市委巡回指导第10组副组长武长华同志,指导组马连树同志、张欢同志到会指导。

这次封闭式集中学习,以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强化“一把手”带学督学的方式进行。班子成员在逐段逐句学习党章、《准则》、《条例》的基础上,原原本本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进一步增强对党规党纪重要性的认识,增强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班子成员根据工作分工,对照《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内各项党规党纪和准则条例,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要求,围绕党中央决定的自己是不是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自己是不是坚决不做,进行深刻检视,仔细查摆问题。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党组书记带头,其他班子成员都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进行相互提醒,达到了对照一次就提醒一次、扯一次袖子的效果。

林立军书记强调,党章党规凝聚了党的整体意志和共同理想,是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要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终生课题,认真贯彻落实好《条例》、《准则》,不断提高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林立军书记要求,系统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做到常学常新、勤学勤用、笃信笃行,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时时处处用党章党规衡量和规范自己的言行,真正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武长华组长在讲话中指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政治本色,筑牢“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要对照党章党规条例深入找差距,进一步梳理党组班子检视问题清单、班子成员清单和10个专项整治的清单,确保查摆问题的针对性、整改措施的可操作性。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大问题整改的力度,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