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频道>>“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湖北省市场监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2019-08-01 18:06: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2019年8月1日消息,7月27日上午,湖北省市场监管局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开展专题集中学习研讨,湖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邹贤启主持集中学习研讨,湖北省市场监管局领导、机关处室负责人、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集中学习研讨 。

会议学习了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学习内容,传达学习了湖北省委巡回指导组关于主题教育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湖北省市场监管局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向党组汇报了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打算。

学习研讨后,邹贤启对湖北省市场监管局主题教育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全局上下要根据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照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和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完成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一是要将学习贯穿始终,在思想认识到位上下真功夫。坚持通读学、精研学、跟进学,认真组织开展“回头看”,积极开展先进典型教育,将“学习英雄张富清、牢记初心担使命”活动引向深入。二是要深入调查研究,在检视问题到位上下真功夫。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及时交流调研成果,认真讲好专题党课,广泛听取意见,深刻检视反思问题。三是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在整改落实到位上下真功夫。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扎实开展专项整治,主动接受群众监督,组织召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抓好建章立制工作。四是要坚持以上率下,在组织领导到位上下真功夫。强化一把手政治责任,发挥好湖北省市场监管局巡回指导组作用,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