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频道>>“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山西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举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

2019-07-17 17:02: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获悉,7月8日—9日,山西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市场监管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骆惠宁在长治进行专题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省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工作推进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张九萍主持会议,其他局领导出席会议,部分处室处长列席会议。

会上,局领导李志强、王德立、武小勤、王五一、胡凤莲、乔宝贵和郝建玉处长分别围绕宗旨意识、理想信念和担当作为进行了重点发言。

就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工作,张九萍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是根本、调查研究是途径、检视问题是关键、整改落实是目的”四项重点措施要有机融合。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结合实际,探索方法、创新形式,边学习、边查找、边整改、边见效,把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有机融合、统筹推进。二是调研工作要从实际出发。要深入具体接地气,带着问题去调研,广泛听取和征求基层单位和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撰写高质量调研报告,做到基本情况明、问题找得准、原因剖析深、提出措施实。三是专项整治要务求实效。各牵头部门要抓好六个专项整治和五个方面专项整改工作,制定具体方案,定期评价总结,及时推进调度,把整治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以整治整改的新进展带动各项工作实现新提高。四是督导检查要严格认真。要严格对照主题教育要求和省局实施方案安排部署要求进行督导,杜绝形式主义,加强指导服务,认真解决谋划能力不足、专业水平不够、工作作风不实等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深入开展。(王琦峰)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