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频道>>消费专题>>2019年“315”专题>>3·15行动>>

复星声明:央视315曝光的“复星宝”是不法产品

2019-03-16 13:20:18 雷帝网

  复星声明:央视315曝光的“复星宝”是不法产品

  雷帝网 乐天 3月16日报道

  复星昨日发布声明,称央视315晚会曝光“714高炮”网贷产品中的“复星宝”,并非复星国际及其子公司的产品,系冒用复星名义的不法产品。

  “复星一向秉持合法合规经营的原则,并坚决支持有关部门规范行业秩序、保护消费者权益的举措。”

  复星称,对相关侵权行为,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

  根据介绍,被央视315曝光的“714高炮”包括快易借、速贷宝、小肥羊、天天花、机有米、闪到、钱太太、金蝉钱包、复星宝、向钱贷、皮皮花、丁丁贷、易乐贷、蛋花花、轻松花、喵喵袋、零时口袋、宇宙白卡、信鸽钱包、金葫芦、幸运草、小米袋子、掌上应急、节气猫等。

  所谓的“714高炮”指的是超高息的短期借款,分别为7天、14天之内的,主要针对包括在读学生在内的年轻人。

  这一类型的贷款利率非常高,通常都是1-3000左右的额度,举个例子,借款1500元,到手1000元,七天后要还款1500元。

  在互联网金融由于整顿趋严发展受限后,以“714高炮”为代表的超利贷兴起,部分家庭在炮轰之下支离破碎,带来了一系列的社会问题。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