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频道>>2019年第六届中国企业五星品牌论坛>>

正阳楼唐淑明:用匠心传承品牌 用创新拓展品牌

2019-01-21 16:16: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罗茗)“2019第六届中国企业五星品牌论坛”于1月21日在北京召开。黑龙江正阳楼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唐淑明出席并演讲。

以下为讲演实录: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大家好!

泱泱哈埠,地处北疆,有一种食品闻名全国,那就是哈尔滨红肠。黑龙江省肉灌制品行业龙头企业黑龙江正阳楼食品责任有限公司就坐落在哈尔滨,是集生产、加工、运输、销售于一体的百年老字号企业,“南有煌上煌,北有风干肠”,前为南卤之冠,后为北味之鼎。正阳楼首创风干香肠和松仁小肚,曾荣获国家最高金、银奖,闻名遐迩。百年历史沉淀了龙江省名特产,老百姓的口碑也成就京都正阳楼。

正阳楼创始人王孝庭、宋文治,宣统二年(1910)在老道外创建正阳楼,为哈尔滨最早的熟食店,清末秀才徐鼎臣为正阳楼提匾写下,“阳春紫蔻京都脉 、沧桑迤逦正阳楼”的名句,第一根儿童肠就诞生在正阳楼。

如今的正阳楼,留其初始传统味道,在融进欧式先进之法,在实力雄厚的桐楠格集团斥巨资注入正阳楼后,锦上添花。正阳楼是国家商务部批准的中华老字号,是哈尔滨最早的中式肉制品企业。

百年正阳楼历经百年风雨,情怀不改,风味依旧。正阳楼人继承传统、为弘扬肉灌制品文化、打造下一个百年企业辉煌,秉承正宗、正味、正品、正新、正道五正经营之本,我做我吃之店铭,结合传统配方和现代工艺,恢复金牌风干香肠、小肚、红肠、酱肉、熏鸡、叉烧、火腿、麻辣之八大金牌产品,精工细作、老味复原。正阳楼食品将在未来的经营中继续打造服务质量诚信品牌,以做的用心,吃的安心,买的放心为企业宗旨,让冰城风味流传百姓舌尖为企业承诺。

企业在取得良好成绩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坚持服务社会公益事业,每年都为困难职工每家发放一万元现金补助,为敬老院送去企业的产品与衣物,为留守儿童捐助生活及学习用品等。企业总经理被选为黑龙江省女企业家协会秘书长、齐齐哈尔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黑龙江省肉类协会副会长,感动鹤城最美女性等。企业先后获“黑龙江AAA级诚信单位”、“保真保优食品企业”、“中华老字号”“龙江老字号”、“读者金口碑企业”等百余项荣誉。

百年老号正阳楼如今加强团队建设,苦练内功,用匠心传承品牌,用创新拓展品牌,成就正阳楼再一个传奇百年,续写正阳楼又一段盛世华章.

谢谢。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